282【自作自受】(1/2)
作者:纪墨白
    下午时候,保安队员们就搜罗来了黑狗血、米田共、月事布等等破邪之物,摆了一屋子,弄得保安队大厅臭气熏天,令人作呕。

    “队长,这些可以了吧。”队员们捂着鼻子问道。

    “差不多了。”卢威捏着鼻子点了点头,“把米田共泼他身上,看他还怎么施妖法。”

    队员们随即各抄起一个木桶,用力朝着秦奋泼了过去。

    “哎呀,好臭啊!”

    “是谁泼我一身?”

    “有没有搞错,泼我干嘛?!”

    “快别说话了,都掉嘴里了!”

    紧跟着就听到他们叫骂道。

    原来那几桶米田共都没糟践,全都泼在他们彼此身上了。

    尤其队长卢威,更是受到优待,整整两桶,从头到脚,连稀带干,整个人就像刚从茅坑里钻出来的一般,全身上下都是黄白之物,臭不可闻。

    呕!他忍不住一低头,大吐而特吐起来。

    见他吐得这么噁心,队员们也都跟着吐了起来。

    不一会儿的功夫,整个保安队大厅就待不了人了,恶臭无比,老鼠都会被熏跑的。

    卢威等人自然也忍受不住,纷纷逃离,找水洗澡换衣服。不然非把自己熏死不可!

    ……

    “再倒,再倒,再倒!”卢威躺在木桶里一边洗澡,一边指挥队员们往里倒香水。

    “队长,洋货店都被我们买光了,全镇的香水都倒进去了。”队员们一脸为难的道。

    “那怎么还这么臭呢!”卢威嗅了嗅鼻子,还能闻到一股米田共的味道。简直刻骨铭心,难以忘怀。

    “队长,不行我们去买点八角、桂皮、香叶之类的香料?”一位队员提议道。

    “混账!你把我当烧腊了!”卢威一听,大声骂道。

    “队长,咱们的办法不灵啊。”另一位队员打岔道,“不仅没有破他的妖法,反而害我们自己倒霉。”

    “是啊,队长,这下该怎么办好呢?”其他队员也都皱着眉头道。

    “看看你们的德行,才遇到一点困难就垂头丧气。”卢威大声呵斥道,“我们只是证明米田共对他无效而已,我们不是还有月事布和黑狗血么。等下全都给我用上,我就不信破不了他的妖法!”

    “队长,还试啊?”队员们一听,都一脸紧张道。

    他们刚刚洗澡,恨不能把皮都擦破了,好容易洗去那一身臭味。若是再招惹秦奋,万一再没有效验,他们可又要吃苦头了。

    “当然了!”卢威大声说道。

    秦奋好容易落在自己手上,如果不好好修理他一番,岂不错失良机遗憾万年!

    见他这么说,队员们也只好点点头。

    ……

    卢威随即带队员们回到保安队。

    第一件事先做大扫除。把那些米田共、呕吐物清理乾净,又点了四盘檀香,熏了半天,方才走进去。

    “哼,你倒是忍得住啊。”卢威见秦奋还好端端的挂在行刑架上,一副云淡风轻从容自若的模样,不禁讶异的道。

    秦奋笑了笑。

    保安队满厅恶臭之物,的确难闻。

    不过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一定的高度,不敢说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起码面对这种小场面不会失了分寸。

    “你还敢笑,等下你哭都来不及!”卢威见秦奋还笑得出来,彷彿在嘲笑自己似的,不禁又气急败坏的道。

    “等下你才是哭都来不及。”秦奋笑道,“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再过一会儿,等月亮一出来,任老爷吸收阴气,就会马上尸变。到时候,没有我的保护,你们这些人都得死。”

    听他这么说,队员们都露出惊恐的表情。
282【自作自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