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兴建生祠】(1/2)
作者:纪墨白
    九叔听说了文才刚刚的表现,对这位二徒弟非常之失望。】9八】9八】9读】9书,2≧3o↗

    殭尸一来,他就慌了。明明手上有灵符,愣是来不及使用。

    结果被殭尸撵得团团转,关键时刻,还亏了秋生、顾小曼、任婷婷三人齐心协力,才把他从殭尸手里拖了下来。

    不然的话,他现在已经是一具死尸了。

    有鑒于此,九叔也后悔自己平常对文才太过纵容,结果才让他修道这么多年,却始终一事无成。

    因此九叔准备借这次他感染尸毒的机会,让他好好的吸取教训,改变一下平时懒散的作风。

    “师父,不要啊,变成殭尸,可是很惨的。”文才见师父这么说,吓得浑身直哆嗦道。

    “你既然知道变殭尸很惨,就得自己好好努力了。”九叔点点头道,随即从随身背得布袋中,取出一把陈年的糯米,敷在了文才的双臂上。

    “啊!!!”糯米一接触到伤口,就冒出丝丝的黑气,文才随即发出阵阵惨叫声,五官都严重扭曲了起来。

    “九叔,文才好可怜呐。”任婷婷一见,不忍心的道,“您就让他吃药吧。”

    “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九叔歎了口气,“我也不想见到他受苦,但他如果现在不受苦,今后就要吃更多苦了。”

    任婷婷听他这么说,也觉得有道理,便也不再相劝。

    “文才,你好好忍着吧,师兄也都是为你好。”秦奋也劝文才道,“今后好好用功,好好努力,也作出一番样子给大家看。→八→八读书,↓o≥”

    “是,师叔。”文才苦着脸,点了点头。

    ……

    任老太爷被消灭之后,天色也渐渐亮了起来。

    九叔随即带秋生、文才、四目道长告辞。

    秦奋将盛有任老太爷骨灰的空坛交给了任婷婷,“我回头帮他找个好坟地,好好地把他安葬下来。”

    “嗯,谢谢秦哥。”任婷婷点了点头,感激的道。

    “你跟我就不必客气了。”秦奋笑着摆摆手道。

    随后,秦奋又让伙计们收拾了一下院子。

    其实伙计们也早就被吓醒了,一直战战兢兢的躲在前院,生怕殭尸进来把他们杀死。现在听说殭尸已经被消灭,以后都不会再为祸人间,他们也不禁都鬆了一口气。

    而殭尸被秦奋消灭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任家镇。

    ……

    县太爷、乡绅名流、任家镇的村民等等,纷纷来到宝芝林登门道谢,感谢他对任家镇所做出的贡献。

    这几日因为闹殭尸,任家镇人心惶惶,鸡犬不宁,生意也受到很大影响,少赚了很多很多钱。

    现在殭尸被秦奋除掉,大家又可以过好日子了,自然对他格外感激。

    “秦神医,您实在是太厉害了,居然能够除掉殭尸,您简直就是天师下凡呐!”

    “秦神医,您不只医术高明,宅心仁厚,而且还精通道术。您真是钟馗在世啊!”

294【兴建生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