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初见家乐】(1/2)
作者:纪墨白
    “妖气?!”白绫刚刚捲住尸首,秦奋就察觉到不妥。【∞八【∞八【∞读【∞书,︾o@

    回头看去,果然见到队尾的最后一具尸首正被白绫拖着,在林稍间快速飞行。

    “偷尸?!”秦奋一见,立刻停止摇铃,随后迈开大步追了上去。

    这些尸首受过道术洗炼,一不小心,就会引发尸变成为殭尸。

    殭尸至阴至邪,对于常人来说,自然危险无比。但对旁门左道,妖魔鬼怪而言,它却是好宝贝。既可以用其修炼邪功,也可以将其练成打手。

    所以,常常会有左道旁门、妖魔鬼怪挖空心思,意图偷尸。

    秦奋快跑两步,赶到近前,就见一位白衣女子正用白绫拖着尸首在林稍飞行。

    “给我回来。”秦奋大喝一声,跃起一丈多高,拖住尸首的脚,一下拽了回来。

    白衣女子一见,立刻从树上跃下,轻叱一声,扑向秦奋。来势甚急!

    “找死!”秦奋冷哼一声,不躲不闪,一式直轰过去。

    他的拳头上闪烁着微弱的电光,蕴含着摧枯拉朽的狂暴力量。

    “啊!!”那女子惨叫一声,直接被秦奋轰飞。倒飞出去十来米,才最终掉在地上。

    秦奋随即赶上前去,就见那女子躺在地上,微皱着眉头,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

    她本来就长得美艳动人,如今又摆出西子捧心状,自然更是惹人怜爱,招人心疼。

    “啊!!”她发出一声幽幽的歎息,一股异香从她的口中飞出。

    “咦,好香啊!”秦奋一闻,忍不住道。

    这香不像花香,不像果香,不像油香,不像麝香,但却奇香扑鼻,令人闻之陶陶然,熏熏然,几不知自己身在何处。c八』c八』c读』c书,■o↑

    那女子随即向秦奋招招縴手。

    秦奋见状,径直走向前去。

    那女子见秦奋上钩儿,嘴角顿时浮现一抹冷笑,随即她笑得更媚,更动人了。

    就在此时,忽然一道冷光闪过。

    那女子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随即几声嗤嗤的轻响,一道血线从她的脖颈喷溅出来。

    “你以为你这点魅功还能迷住我么?”秦奋手执斩鬼刀,冷笑着道。

    忽然,一股白烟腾空,随即那女子的尸身,就变成了一只通体白毛的死狐狸。

    系统随即提示道。

    “嗯,奖励还不错,再多来几只就好了。”秦奋看到提示后,满意的点头道。

    随即他又将狐狸拎了起来,“嗯,皮毛保存的还算完整,拿回去给小曼、婷婷做个围脖。”

    ……

    解决掉狐狸精之后,秦奋继续赶路。

    在天亮之前,终于赶到了坐落在山坳里的四目道长家。

    就见山坳中坐落着两栋房子,紧紧相依。房前有竹竿扎成的篱笆墙,围得院子里散养着鸡鸭鹅狗猪等家禽家畜,还种着几棵果树,几丛鲜花。

    鸡犬相闻,花果飘香,好一派田园风光。看得出来,四目道长也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

    秦奋走上前去,轻轻叩射门环。

    “师父回来了!”就听屋内有人喜道。

    随即门一开,一个留着锅盖头,样貌朴实,衣着简陋的小伙子出现在秦奋面前。

    “咦,你是……”小伙子一见秦奋,顿时一愣,上下打量了他好几眼,随即皱着眉头,疑惑的问道。

    “噢,我是秦奋,是四目道长的师弟。师兄有事在任家镇不能回来,所以托我把这些客户带回来。”秦奋解释道,“这里有他的亲笔信为证。”

300【初见家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