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肥宝归来】(为书友狂走大魔王加更!)(1/2)
作者:纪墨白
    治好了箐箐母亲的命,又解决了箐箐的生计,秦奋随后又出钱帮箐箐母女租了一套房,让她们母女俩正式的安顿下来。6八6八6读6书,□≠o

    等忙完这一切后,已经过去大半天,到了晚上时候了。

    秦奋随后跟九叔、文才回到义庄,将这一个月来的经历讲述一遍。

    九叔听说有黑衣人偷走殭尸王爷,造成十数人的死伤,连千鹤道长都几乎遇害时,也不禁忧虑的皱起眉头。

    “师兄,你看这黑衣人的举动,是不是很奇怪?”秦奋又将自己对此事的疑虑阐述一遍。

    “不错,你的怀疑很有道理,不是无的放矢。”九叔点了点头,“事实上,这一个月来,我也在考虑任老太爷的事情,而且居然被我发现了一些线索。”

    “什么线索?!”秦奋好奇的问道。

    “我看到了任老太爷的八字,原来他是十灵日十灵时生,十灵日十灵时死的。”九叔又道。

    “八字这么怪?!”秦奋一听,也惊讶道。

    十灵日十灵时生,十灵日十灵时死,佔尽天地灵气。这样的人物无论生死,都不平凡。活着时会是富甲一方的大富翁,或者权倾一方的大官人;死了也会是一方鬼雄,修炼起来要比普通野鬼强很多。

    “不错,这样八字的殭尸,是有机会成为殭尸王的。”九叔点点头道。

    “殭尸王?!”秦奋一愣,被盗取的那具殭尸王爷,据说也有机会成为殭尸王。

    “师兄,这么说,你怀疑任老太爷也是被黑衣人捣鬼,所以才会突破我们设置的层层禁制,破棺而出,而且实力还会进展的如此迅速?”秦奋随即推测道。

    “不错,我是有这样的想法,但可惜的是,目前证据还是不足,不能完全将两件事并为一谈。⊕八⊕八⊕读⊕书,◇o≮”九叔点点头道。

    “如果这两件事是同一人所为,那他的野心可不小。”秦奋也皱起眉头道。

    没有成为殭尸王的任老太爷,就已经非常难缠了。如果真的出现一位殭尸王,恐怕合他、九叔、四目道长、千鹤道长、一休大师等多人之力也无法抗衡。它甚至可以发展出一支殭尸大军,杀遍天下,血流成河。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可真的是麻烦了。

    “但愿是我们多想。”九叔摆摆手道。

    ……

    就在这时候,就听到外面有人砰砰砸门。

    “谁啊?!门是木头的,手可是你自己的。”文才不悦的走去将门开启,随即发出一声惊呼,“大师兄,是你?!你回来了!”

    九叔和秦奋都是一愣。文才喊“大师兄”,莫非是肥宝回来了。

    片刻之后,就见一个胖墩墩的大汉,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师父,徒儿回来了。”那大汉见到九叔,立刻跪下叩头道。

    “阿宝,真的是你,快快请起。”九叔将肥宝搀了起来,随后打量着他,动情的说道,“出去一年多,你都瘦了。”

    “没办法,师父,在外面风吹日晒,天天奔波劳碌,怎么可能不瘦呢。”肥宝憨笑道,“咦,这位是……”

    “这位是你师叔,秦奋。”九叔将秦奋的身份简单介绍了一遍。

    “噢,神医秦奋,我在外面也听说过,没想到还是我师叔。”肥宝惊讶的道,随即笑着向秦奋问候道,“师叔,您好,我是肥宝。”

315【肥宝归来】(为书友狂走大魔王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