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尔虞我诈】(1/2)
作者:纪墨白
    史公子随后气急败坏的走了。5∞八5∞八5∞读5∞书,←o≈

    秦奋不怕他违背誓言。因为一旦他违背誓言,秦奋就不再给他止痛药。到时候,万蛊噬身,滋味可比死更难受。

    “阿宝,我这么惩治他,你觉得还满意么?”秦奋随即笑着问肥宝道。

    “满意、满意。”肥宝连声说道,“让他不再作恶,捐出一半家产,比一刀宰了他,更让他感到痛苦,也更加的有意义。师叔,你真棒!”

    “阿宝,你能明白师叔的用意就好了。上天有好生之德,杀人,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九叔趁机提点道,“以后遇事一定要冷静,要仔细想清楚后再决定。”

    “是,师父。”肥宝点了点头。

    “师兄,那位降头师看来的确阴险狠毒。他不仅谋害阿宝,甚至连僱主都害,似乎图谋甚大。”秦奋又向九叔道。

    史公子虽然为人卑鄙无耻、下流龌龊,但史家却的确是任家镇的大户。那位降头师向他下蛊,目的肯定不单纯,九成九是图谋史家的财富。

    九叔点了点头,“我们茅山门人学道法,是为了济世救人,所以才被称为是。这些降头师却利用降头,坑害人命,讹诈财富,所以才被称为是”

    “可惜,史公子是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草包,一点有用的线索都提供不出来,让我们想找到他都没有线索。”秦奋又道。

    “不用担心。如果他还有心做恶的话,一定不会放过史公子,还会继续冒出头来的。到时候,我们自然会收拾他。”九叔摆摆手道,“如果他已经被消灭,或者改过向善的话,那就更不用担心了,”

    “师兄说得也有道理。→书≥”秦奋点了点头。

    ……

    下午时候,史家就在宝芝林门前搭起了粥棚,向前来看病的穷苦大众舍粥、舍茶。

    见到史公子突然转了性,居然开始做起好事来了,任家镇的百姓都不禁大感惊奇。

    当他们得知,史公子之所以转性,是因为受到了秦奋的点化时,都忍不住称讚他足智多谋、神通广大。

    “连史公子这样的浑蛋,秦神医都能够治过来,真是太了不起了!”

    “想不到秦神医除了懂得治病之外,居然还懂得‘治心’。他的医术真是神乎其技!”

    “听说任初九的老婆,疯癫了那么多年,也是被秦神医治好的。而且还帮她找回了失散了十三年的女儿,让她们母女得到团圆。可见秦神医的本事,真是了不起!”

    任家镇的村民们议论纷纷道,让秦奋的名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晚上时候,秦奋继续到任家大宅,跟降头师学习。

    降头师服用了之后,整整昏迷了一天。等到秦奋给他服了解药,他才开始清醒过来。

    清醒过来之后,降头师又传授了秦奋、,以及所用法器、毒物的炼制方法。

    “就只有这些,没有别的了?”秦奋学完之后,见降头师不再说话,讶异的问道。
325【尔虞我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