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实力飙升】(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看完的提示之后,也不禁感歎的强大。难怪史密斯修士不是修道之人,却也有如此之快的速度,以及如此之强大的力量。

    系统又向秦奋询问道。

    “系统,能不能只保留异种病毒优势,而祛除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呢?!”秦奋向求助道。

    既能大幅强化人的身体属性,又能大幅延长人的寿命,并且还能一定程度提升人的魅力,这么多的好处实在令人难以割捨。

    但秦奋又不想转化为吸血鬼。

    因为吸血鬼是黑暗生物,拥有太多的剋星和弱点。虽然短时间内,能够起到强化的作用,但从长远来看并不划算。

    “可以!”随即回答道,“但要耗费五千万积分,才能将异种病毒净化。”

    “五千万积分?!”秦奋看了看自己的积分,只剩下五千零六十万积分而已。一旦再用掉五千万的话,就只剩六十万积分了。

    这点积分看似多,但其实真到用时,才会觉得少得可怜。不说别的,单是要提升到第六级,都要耗费七十万积分。

    “积分不够还可以再赚。但是像这样大幅提升实力的机会却不多。”秦奋犹豫再三,终于决定,还是提升实力为第一选择。

    “好,支付五千万积分,立刻帮我进行净化。”下定决心之后,秦奋马上向吩咐道。

    “净化开始!”收到指令之后,立刻开始启动净化。

    ……

    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秦奋脑海之中,叮叮之声不绝,他的实力也随之快速增长。

    最终,他的增长了百分之五十,提升到了二百三十点;他的增长了百分之六十,提升到了一百九十七点;他的增长了一倍,达到了四百三十六点。

    、并没有随之增长,但是却翻了两倍,达到了三十点之多。

    “五千万积分总算没白花!”见到自己的实力获得如此巨大的提升,秦奋大为满意的道。

    尤其是这一项,他一直都没有找到提升的办法。没想到现在却是一下提升了二十点。

    代表着修炼天赋。越高,天赋越强,越有助于修炼。

    秦奋在道书中,就曾经看到过关于、、、、、等天生修道奇才的记载。

    那些人可以轻而易举的学会道术,并且修为可以一日千里远超常人,才是真真正正的。

    秦奋相信如果自己的一直得到提升的话,迟早有一天也会成为像道书中记载的天才。

    ……

    实力迅速提升之后,秦奋的实力,已经能够碾压史密斯修士。

    他立刻从中取出装有银质子弹的手qiang,砰!砰!砰!砰!全部打在了史密斯修士的身上。

    史密斯修士正贪婪的吞食着秦奋的血液,完全没有想到他居然还有实力进行反抗。

    因为吸血鬼吸血的同时,会同时释放出大量毒素,麻痹猎物的神经,让他们不仅不会反抗,反而会觉得非常舒服。
340【实力飙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