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大破马贼】(1/2)
作者:纪墨白
    随着九叔一声令下,设伏的村民们一起拉动绳子。

    顿时,地上一排排削尖的木桩就竖了起来,拦住了马贼们前进的道路。

    马贼不提防有埋伏,连忙勒马止步。但冲在前面的几匹,依旧没能及时停下,狠狠地撞在木桩上。人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马则是直接被木桩插死。

    突如其来的打击,让马贼们一阵慌乱。

    “有埋伏,有埋伏!”、“快撤退,快撤退!”他们一通乱叫道,用得不是粤语,而是苗语。

    就在这时,一根根大木桩从林中荡下,向着乱成一团的马贼撞去。

    砰!砰!砰!又有七八个马贼被木桩撞下了马。

    与此同时,肥宝也命令保安队的人开qiang射击。

    啪!啪!啪!二十杆洋qiang一起射击,听起来还是蛮唬人的。

    但可惜就是准头实在太差,一轮射击之后,连一个马贼都没有打中。

    洋qiang的出现,原本令这些马贼吃惊不小,但发现准头儿如此之差后,这些马贼反倒抬头望向山上,哈哈大笑,继而驱赶着马往岗上冲来。

    ……

    眼见他们居然敢冲过来,九叔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一旦他们冲到近前,那么洋qiang就彻底失去效用,到时候就只能够比拼拳脚。

    而这些马贼各个都是修道之人,不仅精通拳脚,而且还精通邪术,一旦被他们近身,到时候,可就损失惨重了。

    肥宝眼见一轮射击后,非但没把马贼打死,反让他们看破保安队疏于训练,经验不足的缺点,并因此退去恐惧之心,大摇大摆的攻上来,也是恨得眼睛发红。

    “都给我瞄准一点啊!养你们吃乾饭的啊!”他忍不住大声骂道。

    ……

    砰!

    就在这时,终于有人瞎猫碰上死耗子,一qiang打中了一名马贼,将他打落马下。

    见到洋qiang终于立功,大家也不禁高兴起来。

    马贼见有人中qiang,也不禁有点骚动。

    这时,为首的一个马贼忽然跃下了马,随后抓起那个被打中的马贼,双指併拢在他的伤口上一抹。

    被子弹打出的弹孔瞬间癒合,那个马贼也立刻翻身上马,重新变得生龙活虎起来,宛如没事人一般。

    “洋qiang对我们无效,冲啊!”马贼一见,全都欢呼起来,继续向岗上猛冲。

    ……

    村民们见洋qiang居然都无效,一时间士气跌进了穀底。

    “是邪术!”九叔一见,立刻喊道,“泼童子尿,泼黑狗血,泼公鸡血……”

    随即,十几桶童子尿、黑狗血、公鸡血等,就从岗上泼了下来。

    一时间,放羊岗上骚气冲天,血气瀰漫,熏得人眼睛都睁不开。

    可是,因为村民们适才已经被吓到了,士气全无,泼得时候,完全就是闭着眼睛一通乱泼。因此不仅没有破了马贼的邪术,反而使辛苦准备的破邪之物,浪费大半。

    九叔眼见于此,也不禁一皱眉头。

    ……

    就在此时,马贼们已经冲到近前,纷纷挥舞着马刀,朝着保安队、村民们就砍了过来。

    一时间,村民们乱成一团,喊得喊,嚷得嚷,叫得叫。

    就连保安队的队员,都有好几位抛下手中qiang,转身欲逃。

    “不要跑,不要怕,跟他们拼了!”肥宝从地上捡起关公大刀,跟着师父九叔一起杀了上去。

    秋生、家乐紧随其后。文才虽然吓得直哆嗦,但此刻也仗着胆子,拎着一把长刀跟在后面。

246【大破马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