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毒蛇】(1/2)
作者:纪墨白
    “可以提升蛊虫的资质,可以提升蛊虫的根骨,可以提升蛊虫的灵性……”一口气介绍了数百种有助提升蛊虫的丹药。

    秦奋仔细的在浏览了一遍,就见这些丹药无一例外,价格都很贵。

    像一颗就要一万积分,像、更是要五万积分一颗。如果想要培育一只逆天级的蛊虫,恐怕所付出的代价将会异常高昂。

    “想要提升实力,就得付出代价。”秦奋点了点头,随后考虑自己该选哪种蛊虫。

    原则上,世间万物都可以炼化成为蛊虫。除了昆虫、爬虫之外,像石头、草席、铁钉、鲜花等等,样样皆可炼化成蛊。

    不过既有灵性,又容易被炼化的蛊虫,可就不那么容易选择了。

    越有灵性的蛊虫,越有助于提升蛊师的修为。像石头、草席、铁钉、鲜花等毫无灵性,即便练成蛊虫,也不适合做。

    但越有灵性的蛊虫,就越不容易炼化。因为要炼化,需要将蛊师的三魂七魄,与蛊虫的元神相融合。如此才能达到性命交修,如臂使指的效果。

    蛊虫灵性越高,元神越强,自然越不甘心被蛊师抹杀。甚至在炼制过程中,还有可能反客为主,将蛊师变为蛊虫的奴隶。

    秦奋考虑过后,决定选作为自己的。

    一则蛇的升级潜力极高。据南朝《述异记》记载;蛇修炼百年为蟒,蟒修炼二百年为蚺,蚺修炼三百年为虺,虺修炼五百年为蛟,蛟修炼千年化为龙。

    因此如果有足够的积分喂下去,秦奋甚至可以培育出一条龙,作为自己的。

    二则以蛇为,秦奋还能获得几项超强的技能。比如、、、、等等,相当实用。

    ……

    决定之后,秦奋随即请蛇王帮自己捕一条最凶,最毒的毒蛇来。

    粤东人非常喜欢吃蛇,有之说。单是任家镇的酒楼中,十家就有八家做蛇羹。

    也因为蛇如此受欢迎,所以不少人以捕蛇为生。蛇王,即是任家镇捕蛇最厉害的人。

    “秦神医,您要那么毒的蛇做什么?”蛇王好奇的问道。

    “噢,蛇毒是上好的药材,我刚好有一味药,需要用到它。”秦奋笑着解释道。

    “原来如此。”蛇王点了点头,“既然是治病要用,那我绝对会帮您捕最凶,最猛,最毒的蛇来。”

    “有劳了。”秦奋拱拱手笑道。

    ……

    晚上时候,秦奋在房中研读道书。

    到三更天的时候,他就听到屋顶有细碎的脚步声响。

    “果然来了。”秦奋抬头,用一看,果然见到三个马贼正蹑手蹑脚的潜进宝芝林。

    虽然他们的动作已经非常小心,尽量不发出一点杂声。但秦奋的耳朵是经过特殊训练的,就算是骰盅那么杂乱的声音,他都能够辨别的一清二楚,就更不要说这三个人的脚步声了。

    秦奋随即翻身上房,看向三个马贼,微微一笑道,“几位来得好迟啊,我已经等你们很久了。”

    三个马贼一见秦奋,顿时吓了一跳。他们还以为自己的行动足够秘密,万万没想到居然被人抓个正着。

    “啊!!!”两个马贼挥舞着马刀,立刻嘶吼着向秦奋攻了过来。

349【毒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