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如意索】(1/2)
作者:纪墨白
    “师父,既然马贼已经被一网打尽,那这三个马贼该如何处置?”肥宝又向九叔请示道。c∮八c∮八c∮读c∮书,⌒o≈

    当初留下这三个马贼的性命,是为了让他们做诱饵,吸引其他马贼上钩儿,从而一举歼灭。

    现在既然马贼帮已经被歼灭,那这些诱饵自然也就没用了,那再继续关在秦奋的药房,就不太妥当了。毕竟人家这仓库还要用呢。

    “……”九叔一时间没有回答。

    秦奋明白他的心思。九叔毕竟是修道之人,常常要心存善念,不希望多造杀戮。那三个马贼虽然死有余辜,但是他却也不好说个杀字。

    “师兄是道士,不是县太爷。人犯如何处置,怎么要问他呢?”秦奋提醒肥宝道。

    肥宝一听,恍然大悟,随即跑回乡公所请示卢威。

    卢威自然不会关押这三个马贼,留他们在牢里浪费米饭,乾脆就让肥宝去qiang毙他们。

    肥宝对这些马贼也是恨之入骨。当初他辛苦攒了一年多,准备回来迎娶朱珠的钱,就被他们给劫走了。

    如果不是后来有秦奋相帮,凭朱老闆那势利眼的劲儿,他跟朱珠绝对没有未来。所以说,马贼跟他也算是有了。

    因此,听到卢威要qiang毙这些马贼,肥宝第一个动手。

    ……

    下午时候,三个马贼就被拉到城西的乱葬岗上,直接被打了靶。

    临行之前,秦奋还提醒肥宝做好防御措施,避免三个马贼化成厉鬼再害人。

    肥宝跟着九叔学道多年,小有所成,对付这种事自然有办法。↙八↙八↙读↙书,※o◇

    只要在马贼身上贴张,想变成厉鬼害人都难。

    ……

    晚上时候,秦奋又来到任家大宅。

    这次他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白天时候,他已经熬好了一大锅药材。喝了之后,就会让人昏昏沉沉,如同醉酒一般。在这种状态之下,人的自控能力就会大大削弱。

    秦奋随即就把药给马贼首领灌了进去。

    片刻之后,马贼首领的眼神就变了。

    之前,她看向秦奋的眼神,充满愤怒、仇恨、敌视,恨不能生食其肉。

    但现在,她的眼神已经涣散,完全没有焦点,一脸茫然,时不时还会傻笑几声。

    秦奋知道,药效已经起作用了。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他又分别施展了,让自己的运气更好一点,让马贼首领的运气更差一点。

    随即他又施展了和,双剑合璧,双管齐下,务必让马贼首领把她所会的东西全说出来。

    ……

    在秦奋的努力发功之下,片刻之后,马贼首领再度被秦奋催眠。

    这次,她已经不再是凶悍的女马贼,而成了一个垂垂老矣的老太太。她的黑山寨在她的守护下兴旺发达,是方圆百里第一强大的寨子。

352【如意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