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木桩大珐】(1/2)
作者:纪墨白
    秦奋一直修炼到早晨,日出东升,才停止吸收。

    随即,他根据的修炼法门,运转自己体内的,顿时一根根碗口粗细的木桩,就从天而降。

    砰!砰!砰!

    全部砸在了秦奋面前的山坡上,深入地底足足有半米多深。木桩在落下的过程当中,还将不少树木砸得损枝折叶,破坏力相当的大。

    “看来对于的消耗量还是比较大的。”秦奋看完之后分析道。

    他从四更时分开始吸收,到现在天光大亮,总共六个小时的时间,也不过吸收了六百点。

    如今施展一次,就把他的储备全部用尽了,消耗量的确是蛮厉害的。不过话说回来,它的杀伤力还是很可观的。

    如果能够提升到境界,相信它的杀伤力能到六百点,而且还是範围内的攻击,相当实用。

    ……

    秦奋回到宝芝林,随后就收到消息,石坚父子已经连夜退房,离开了任家镇。

    听到这则消息,秦奋感到很高兴。有他在一天,总感觉自己后背发凉,像被一条毒蛇盯上了似的,十分可怕。

    提到蛇,箐箐告诉了他一个好消息,他饲养的那条大蟒蛇,终于开始吃东西了。这让秦奋听了之后,非常开心。

    这条大蛇是他修炼最重要的材料,而且已经有了的可能性。如果能够炼成的话,对他的实力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提升。

    因此这条蟒蛇对他而言,自然格外重要,一定要好好的饲养好。养得膘肥体壮,灵性十足,这样炼成的才最厉害。

    ……

    吃完早餐后,秦奋照例到宝芝林坐堂问诊。

    刚开门没多久,卢威就带着任家镇的乡绅名流,敲锣打鼓,鸣放鞭炮,来到宝芝林登门道谢。

    “秦神医,多谢你捉住婬蠈,帮我们任家镇解除大难。”卢威拱手笑道,“这些匾额都是送给您的!”

    说着,他将那些匾额一一揭开,就见有、、等等,无一不是对秦奋 gong song de。

    “多谢各位厚爱,这我怎么敢当呢。”秦奋谦虚道。

    “哎,秦神医,请您一定要收下。”众人连忙劝道,“您是我们任家镇的救星,这次要是没有您出马,我们就没好日子过了。”

    这两天因为婬蠈的事,搞得任家镇人心惶惶,鸡飞狗跳。要不是秦奋及时捉住了婬蠈,还不知道多少黄花闺女受害。所以秦奋绝对是任家镇的大恩人,也因此他们一大早才来道谢。

    “各位乡亲父老不必客气,能够为村民们做点事情,也是我秦奋的荣幸。”秦奋谦虚的道。

    “秦神医说得太好了。”卢威带头鼓掌道,众人自然也是紧随其后,热闹了好一阵。

    因为这件事,秦奋生祠内的香火又旺盛了几分。

    ……

    又过了些日子,任家镇一直太平无事,石坚父子也不知去哪了,并没有来复仇。

    这一天,九叔开坛设法,超度中元节被收得那些,送它们返回地府,不用再被收押起来。

364【木桩大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