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提升实力】(1/2)
作者:纪墨白
    接掌茅山掌门人大位之后,秦奋随即以茅山掌门人身份,向龙虎山、阁皂派、麻衣门、诸葛世家等灵幻界同道发出求助信。6八6八6读6书,□≠o

    随后,十几位精通骑术的茅山门人快马加鞭,前往五湖四海进行求助。就连四目道长都返回辰州,邀请一休大师前来助拳。

    秦奋也回到任家镇,将宝芝林药房、及箐箐、婷婷、小红、小曼、小月、肥宝、秋生、文才等人全部接到省城。

    接下来的时间,秦奋都为即将到来的决战做着准备。

    石坚这次逃走后,肯定会捲土重来,且一定会找他算账。

    一则,他称帝的野心不会打消;二则,秦奋跟他有杀子之仇。

    而他下次来时,殭尸王肯定已经炼成。

    殭尸王,根据道书上的记载,实力相当于境界的地仙。

    ,以自身元气哺育魂魄修成元神,练至大成境界时即可,魂游八方,称为地仙。

    而秦奋现在的实力,不要说,就连都不是。

    因为道书记载,大成境界的修士,方能称为真人。

    大成境界,意味着不仅十二正经全通,而且奇经八脉、任督二脉必须也通,如此才算大成。

    秦奋现在只通了而已,连都未全通,更不要说、了。

    所以他跟殭尸王相比,差了好大的一截儿。因此,必须要及时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然的话,等石坚捲土重来之际,他是绝对抵挡不住的。▲-八▲-八▲-读▲-书,◇o≧

    而提升实力,最好的办法,就是。

    秦奋先后耗费积分,将提升至第七层。如此一来,他丹田的真气容量达到了七百万点之多。

    之所以没有提升至第九层,而只是提升到了第七层。

    主要是因为这一世界灵气枯竭,要炼化七百万点真气,已经是难比登天。

    而要耗费积分,兑换七百万点真气,则需要耗费七千万积分,更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因此提升到第七层,已经很勉强。再往上提升的话,没有积分兑换真气,境界再高也是白搭。

    不过即使如此,七百万点真气,也足以傲视群雄。

    而真气的增强,让秦奋使用法术,更加游刃有余。

    ……

    第二个提升实力的法门,秦奋就想到了。

    苗疆的十分神奇,炼化之后,人蛊合一。蛊以蛊师的气血为食,而蛊师则仰赖蛊的威力。

    像黑山寨那些马贼,正是藉助了蛊的威力,所以才能够力大无穷,刀qiang不入,连九叔对付他们都费劲。

    而他们炼化的,不过只是普通蛊虫而已。而秦奋要炼化的,是已经修炼百年,化成大蟒的毒蛇。

    秦奋已经餵养它近半年时间,每天好吃好喝好待遇,尽心侍奉。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原本秦奋还想再培养培养感情,等有十成的把握之后再说,但现在鑒于形势危急,石坚随时有可能大兵压境。

    因此秦奋也不得不冒些险,在还未跟大蟒建立足够默契前,就要把它给炼成了。

    ……
397【提升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