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大手印】(1/2)
作者:纪墨白
    石坚施展,把自己的手下毒死。→八→八读书,↓o≥

    这一幕让山上的众人看到,也是觉得匪夷所思。

    “石坚为什么要朝自己人下手?”

    “他怎么看上去敌友不分呢?连自己人都杀?!”

    “他是得了失心疯么?还是中了降头啊?!”

    山上众人议论纷纷道,都对石坚如此做法感到诧异。

    “据我看来,应该是石坚跟殭尸王合体之后,头脑也受到了殭尸王的影响,变得残暴嗜杀。一旦杀心起,哪怕是自己的部下,也照杀不误。”九叔分析道。

    “有道理。”张二天师点了点头,“殭尸王虽然有智慧,不像普通殭尸只知道杀戮,但是智慧却有限。石坚跟他合体之后,想必受到尸王的影响,智慧也一定程度得到降低。”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最好了。”敖天龙一听,点了点头道,“再凶狠的狗熊,也斗不过好猎手。”

    狗熊虽然远比人凶猛,但因为它笨,所以往往被猎人捕杀。同样道理,石坚虽然与殭尸王合为一体,但因为他智慧下降,变得蠢笨嗜杀,那就可以利用这一弱势,诱敌深入,关门打狗。

    众人一听,也点了点头。

    ……

    “就是我害得你,有种来打我啊!”同样意识到这一点的秦奋,立刻向石坚发起挑衅道。

    果然,被他一挑衅,石坚就像看到红布的公牛,立刻就向他冲了过来。

    秦奋随即向大军左翼的旁门左道队伍冲去。

    见秦奋冲了过来,吓得这些旁门左道立刻四散奔逃。c∮八c∮八c∮读c∮书,⌒o≈毕竟有了刚才的教训,谁也不想再留下受池鱼之殃。

    秦奋见状,微微一笑,一边追着它们跑,一边掏出斩廆刀,不时劈死几个赚积分。

    石坚则在背后穷追不捨,一心想将秦奋杀死。

    他这次听从了那些旁门左道的劝告,不再施展腐尸煞,而是想以武功杀死秦奋。

    他的双手不断变幻着,掐出一个个的印决,不断的拍向秦奋。

    秦奋知道,他施展的是。

    这门武功是道武合一。通过掐诀沟通天地,增强威力,一掌拍出,能断石碎玉,伤筋断骨,相当厉害。

    秦奋当初从石坚的藏宝库中就看到过的秘籍,不过可惜的是,因为这些日子太忙,他一直没来得及学。

    现在见石坚施展大手印,掌风凛冽,威力无穷,秦奋也不禁暗自羡慕。心想等度过这一劫后,就把这门功夫学起来。

    ……

    石坚不断的追着秦奋,想将他毙于掌下。

    秦奋则以石坚旗下那些左道旁门为掩护,不断闪躲着。

    “啊!!!”一头狼妖被秦奋一把抓住,向后丢去,做了他的肉盾。

    石坚一记大手印,毫不留情的印在狼妖身上。一下就把它打得筋断骨折,现了原型。
408【大手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