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自行神器】(1/2)
作者:纪墨白
    直线冲刺,石坚的速度要更快一些。

    没跑多远就已经追上了秦奋。

    秦奋知道自己不能被他缠住,否则殭尸大军一到,他就会变得四面楚歌,彻底玩完。

    因此他并没有停下脚步,跟石坚缠斗,而是迅速丢出两颗手雷。

    砰!砰!

    两颗手雷随即bao zha。

    虽然没有伤到石坚,但bao zha引起的烟尘,还是影响了他的视线,继而拖慢了他的脚步,让秦奋得以再度拉开距离。

    石坚一见,顿时双手连喷。

    一道道煞气集结成网,要将秦奋留住。

    秦奋见状,连忙丢出两张。

    这种由煞气混合尸毒炼制而成,具有强大的腐蚀性。即便是岩石、铁器都能被腐蚀,遑论人身。可以说是歹毒异常。

    不过这类毒煞的剋星,即是至阳的三昧真火。

    三昧真火蕴含的高温,与至刚至阳之气,会将煞气、尸毒焚烧乾净。

    果然,两张三昧真火符,撞到腐尸煞之后,轰得一声发生爆燃。顷刻之间,就将石坚喷出的煞气,焚烧得一乾二净。

    石坚见状,怒不可遏。

    这腐尸煞是他采苦心炼制而成,具有非凡的威力,没想到被秦奋两张灵符就破了,让他大感丢脸。

    石坚随即弃了腐尸煞,一扬手,十几根酒罈粗细的木桩,便从天而降,向秦奋急速撞击过来。正是他拿手的道术,茅山派的。

    十几根木桩从天而降,重量加上速度,威力惊人。

    秦奋被迫左躲右闪,因此速度自然放慢,让石坚得以迅速逼近,随即一记刚猛绝伦的大手印,挂着风声朝他打了过来。

    秦奋见状,运足、,硬接石坚这一记大手印。

    就听砰得一声响,石坚的大手印印在秦奋的背上。

    秦奋随即就像被拍飞的网球一样,飞出去有近百米远。

    “我走就走了,你不必相送。”秦奋哈哈一笑道,继续拔腿就跑。

    刚刚他不躲不闪,硬接石坚这一掌,就是为了借他的力向前冲。石坚的掌力越强,他往前冲得就越快。

    相反,如果他躲闪的话,势必就陷入缠斗。一旦殭尸军团包围上来,他将无路可行。

    当然,这一记大手印很不好受。

    如果不是他、够强,这一掌就足以打得他筋断骨折,要了他的半条命。

    即使如此,那一掌打得他几乎闭气,痛得要死。

    石坚见自己这一记大手印居然没打死秦奋,反倒送了他一程,也不禁大怒,发足脚力朝他追了过去。同时不断的发出尖啸,催动殭尸军团加快步伐。

    秦奋见状,更不敢停歇,同样埋头狂奔起来。

413【自行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