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从长计议】(1/2)
作者:纪墨白
    “公子,我们终于成功了。”小丽见石坚真的被埋进大山里,再也出不来,顿时开心的向秦奋说道。

    “算是吧。”秦奋点了点头,不过知道自己只是成功了一半而已。

    因为还在石坚的肚子里,他一天拿不到那个宝印,就一天无法完成任务,一天无法离开。

    好在石坚现在被整座大山压住,动弹不得。而他已经注射过提纯的吸血鬼病毒,寿命悠长,所以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

    ……

    山洞的剧烈bao zha声传开,九叔等人也赶到此地。

    见到秦奋、小丽都在,而石坚却不见蹤影,大家心中都已明白。

    不过,九叔还是忍不住问道,“师弟,怎么样了?”

    “石坚现在就被压在山下。”秦奋指着被诈塌的洞口,微微一笑道。

    “真的?!那可真是太好了。”众人一听,纷纷赞道。

    “他不可能再出来了吧?”凝霜担心地问道。

    “放心吧,凝霜姑娘,石坚虽然厉害,但没有担山架海的力量。被这么一座大山压着,他自己绝对出不来的。”秦奋摆摆手道。

    见秦奋亲自解答自己的疑问,凝霜顿时俏脸微红,笑着点了点头。

    “不过,石坚的手下还未全部清除,还要提防他们来救。”秦奋又沉吟了一下道。

    “不错,这的确是一个问题。”众人纷纷点头道。

    “所以我提议组织一队人马,对石坚的党羽进行清剿。”秦奋又道,“另外,还要把他惹起的尸灾清除,还黎民百姓一个太平。”

    听到他的这个提议后,众人都赞同的点点头。

    “我第一个报名!”千鹤道长毛遂自荐道。

    他这次被石坚囚禁了半年之久,受尽了凌辱与痛苦,对石坚的恨意自然山高水深,倾四海之水也难以浇熄怒火。

    “多谢师兄支援,不过实话说,这次我准备带一些年轻子弟。”秦奋笑着解释道,“一方面,对他们是个磨炼;一方面,这里也需要有人守候,避免有人将石坚挖出来。”

    听他这么说,众人都点了点头。

    “秦掌门说得有理。这次对年轻一辈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磨砺机会。”敖天龙点了点头,“小霜,你就跟着去吧。”

    “是,爹。”凝霜立刻点了点头。

    “运高,你也跟着去。”许大贵也吩咐自己得儿子道。

    “啊?!我也要去?”运高一听,苦了一张脸,“爹,不去不行啊?”

    “住嘴。”许大贵登时呵斥道。

    连凝霜一个姑娘家都不怵头,运高却一脸的不情愿,真是给他丢脸。

    运高一见,只好点头答应下来。

416【从长计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