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研发成功】(1/2)
作者:纪墨白
    虽然秦奋已经摸清的底细,但是并没有马上动手。%∷八%∷八%∷读%∷书,≮※o

    一则,很多项目的研究成果还不够完善,现在就动手摘桃子未免太早了些;二则也还未研制完成,如果离开的话,在其他的地方,可找不到这么好的实验环境。

    因此秦奋准备等研发成功后再行动,得手之后马上离开返回中土。凭他的一身本事,要离开容易得很。

    那一千卫戍部队在他眼里,也就跟一千只蚂蚁一样,毫无威慑力。

    因此,秦奋一边努力做实验,一边静静的等待时机。

    ……

    转眼之间,三年过去。

    实验室中,秦奋嘴角忽然露出神秘的一笑,完美版的已经研制成功。

    它不只可以大幅提升人的力量、速度,更可以大幅延长人的寿命。据秦奋测算,注射之后,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将增强四倍,细胞分裂的次数将延长三倍。

    新陈代谢增强,会提升人的耐力、爆发力和恢复力。

    像人过度劳累之后,之所以会感到疲惫,会感到全身酸痛,就是因为肌肉组织中有乳酸等物质的存在。新陈代谢加强之后,这类物质就会很快代谢掉,使人不会再轻易感到疲惫。

    人的细胞分裂次数是有限的,正常情况下在五十到一百次之间。在次数达到极限之后,细胞就会全部衰老死亡。

    而人就是由一颗受精卵分裂而来,所以当这颗细胞分裂超过五十到一百次之后,人就会面临死亡。这就像是个诅咒一般,没有人能够逃得过。

    却可以使细胞分裂的次数延长三倍,达到二百到三百次之间。∵八∵八∵读∵书,↗▲o如此一来,人的寿命就可以延长三倍。

    而且因为人的新陈代谢速度提升,所以会使人的体质一直保持在年轻健康的状态,直到最后死亡。

    这一的效力不仅棒,而且它还没有任何后患。注射之后,人也不会变成怪物。

    ……

    见自己真的配制出完美版的之后,秦奋没有声张,只独自兴奋了一小下,随后继续不露声色的继续研究。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秦奋偷偷制成了十瓶。

    之所以没有多制作,一是因为十瓶已经暂时够用,二是因为制作更多激素,需要耗费更多时间,而秦奋已经不愿再在基地待下去了。

    反正,他已经将主要材料、、及等备份。

    并且所有公式配方、生产流程、操作规範都已经深深记在他脑中,将来如果想继续生产并不难。

    制成完美版之后,秦奋先为婷婷、珠珠、小曼、小月等人先注射了一剂。

    注射了完美版之后四人,毫无意外,都获得了强大的力量、飞快的速度,以及惊人的寿命。

    而且,最令她们惊喜的是,她们都变得比之前漂亮了许多。

    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新陈代谢增强之后,她们的皮肤相比之前更加紧緻、光滑有弹性,那些暗斑、痤疮、黑头等等全部消失不见,自然颜值提升。

    而且新陈代谢加强之后,每个人的气色都好了许多,气色红润,精神饱满,昂首挺胸。气质、仪态一上去,颜值自然也会提升。

    见到她们都变得这么漂亮,小丽都非常嫉妒,恨不能自己也打一针才好。不过她本身是灵体,根本没有打针的可能。
427【研发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