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摩登如来神掌】(1/2)
作者:纪墨白
    再次睁开眼时,秦奋就见眼前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十分繁华。

    “这里是……”他不禁一愣。

    在秦奋看来,自己这次穿越,应该是去古代的。

    因为按他现在的水平,要提升实力,应该去武侠世界学内功,将十二正经、奇经八脉全部打通,将炼精化气境界修炼到圆满。

    可是眼前分明是现代社会,这里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

    “系统,我们这是在哪儿啊?”秦奋疑惑的向系统请教道。

    “我们现在来到摩登如来神掌的世界进行历练。”系统解释道。

    “摩登如来神掌?!”秦奋一愣,马上记起了这部电影,刚好他在来之前看过。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两位港岛青年阿辉、阿迟在去内地出差期间,无意中进入到大侠龙剑飞的墓地。

    两人从中获得了《如来神掌》和《七旋斩》两本武功秘笈,并因吃大还丹获得了几十年的内功。还无意间解救了元朝的云萝公主,以及她的婢女小蛮,并释放出了邪派第一高手天残。

    天残之后追到港岛,与阿辉展开大战。阿辉原本不敌,身受重伤。幸得异能高手严真相助,并传授他宇宙能量吸收大珐。

    阿辉与天残决斗,随即以如来神掌第九式万佛朝宗,大败天残的天残脚,成为真正的大侠。

    “如果是摩登如来神掌的世界,那就怪不得了。”秦奋点点头道。

    从《摩登如来神掌》电影来看,如来神掌、天残脚乃至七旋斩,威力都是非同小可的。

    就连最弱的七旋斩,都能掌风外放,打出远程攻击。至于天残脚和如来神掌更是强横,一脚踢出、一掌打出,连楼房都会弄塌,

    如果他能学到这几门武功的话,倒的确可以大大的提升实力。

    ……

    “终极任务、可选任务已发布!”系统随即又提示道。

    秦奋连忙看了一下,就见终极任务是:创出如来神掌第十式。

    可选任务:刬除秦尸;刬除阴阳尸;刬除九菊一脉;刬除吸血廆伯爵;刬除廆王田中大佐;刬除吸血廆王三宅大佐。

    见到这两项任务,秦奋顿时就一愣。

    据他所知如来神掌是传自上古万佛之国。上古时期,佛法昌隆。万佛之国有位得道高僧摩迦罗汉,一夜于睡梦之中,忽见佛祖金身显现,传与其一套如来神掌,共分八式,嘱其以此掌法护教传法。

    之后此掌法不断流传,后被火云邪神所得。邪神闭关苦思六十年,创出如来神掌第九式——万佛朝宗,后传与自己的徒弟龙剑飞。

    如今系统让自己创出如来神掌第十式,难度自然不是一般的高,不知道要闭关多少年才能创出来。
433【摩登如来神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