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0 章 幸福的感觉(1/2)
作者:世界不识伟大
    自己既然拥有了这么强大的游戏开发软件,不做做大也实在太浪费了一点。

    那么现在又有了钱,干脆就开一个游戏开发公司吧,陈天想到。

    “公司取个什么漂亮名字呢?就叫乐翻天软件公司吧!不错!好名字!”陈天乐滋滋的自语道。

    不过,这个年代开个公司那可是非常繁琐麻烦的事,什么执照,什么这个证那个证,还有银行开户,以及税收登记。注册一个公司短的要2个月,时间长的没有一年半载是开不出来的。

    当然也有快捷方便一点的途径,那就是找一个代办的公司来解决。

    他在网上查了下,找到了几个代办公司的电话,打电话一问,注册一个游戏公司的话最快的只要1个半月时间。

    毕竟各有各的门路,这些代办公司能吃到这一碗大米饭,自然是有他们的门路,陈天也懒得去关心,能够帮他搞定就行了。

    第二天陈天就找到了中海市里一家比较著名的代办公司,这个代办公司叫路路通。看这名字就感觉蛮牛的!

    他一进这个公司,立马就有一个美女迎了上来。

    “您好,先生您是过来代办什么的?我们这里有代办注册公司,代办各种证件……”这个美女服务顾问一上来就是滔滔不绝的介绍着业务。

    “我是过来叫你们帮忙代办注册公司的。”陈天对美女说道。

    “这样啊,那里边请,不知道先生如何称呼?”美女一边引领着陈天进去一边问道。

    “陈天。”笑着说道。

    “陈先生不知道要注册什么类型的公司呢?”

    “软件开发和服务类公司!”

    “好的,我现在给你介绍一些费用和代办周期……”

    最终秦海浪给了对方11万块,其中10万是公司注册资金,1万块是代办费用。1万块就可以让对方帮自己注册一个公司还是不错的。

    这一次代办大约只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弄完了注册公司的事情,陈天直接打了车去了张丽丽家里,然后打了她的手机让张丽丽一起出来去中海市郊外的森林公园转转。

    这些天张丽丽他父母也都搬来来了中海市,她家其实条件不错,直接全款就在市中心买了套二手房,位置也离陈天家不远。

    陈天等在张丽丽家门口的楼道上。

    很快,张丽丽就从楼道上欢快的像一只小花鹿一样,一蹦一跳蹦了下来,也许是特别高兴的原因,走路没有注意,一不小心脚一扭,身子的重心不稳,摔了下来。

    幸好,陈天眼疾手快把张丽丽腰肢搂住才避免了摔倒,不过摔在自己爱人的怀抱里,已经没有了惊慌,转而是万般的甜蜜。

    张丽丽倒在在陈天的怀抱里心脏怦怦直跳,然后闭上眼,小嘴嘟嘟起来。

    陈天却一个蜻蜓点水,吻了一下张丽丽的额头。
第0050 章 幸福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