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章 还是家里舒坦哪!(1/2)
作者:水叶子
    三月末,正是长安春色最好时节。一道明媚春阳调皮的绕过半开的雕花窗落脚在柳轻侯闭着的眼睛上,换得他抬手去揉的同时,也将之从酣梦中唤醒。

    刚刚睁开眼睛,正碰上服侍他饮食起居的新罗婢之一大长今推开门缝探头探脑的向里张望,两人的四只眼睛堪堪撞到了一起。

    因脸型长相酷似后世韩剧大长今而被柳轻侯取名为大长今的新罗婢一蹦起来,头却正好“梆”的一声撞在门上,小丫头一边嘟嘴揉着,一边退出去叫道:“公子醒了,公子醒了”

    柳轻侯对此很是无语,话说你不是该先服侍我起床才对嘛。昨夜酒喝得太多,贡院里又没有断肠和鱼儿酒,头就难免会疼。

    没人理我是吧,那哥就不起来了!

    柳轻侯懒懒的躺在榻上,真是一根手指头都不愿意动。

    很快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和各种莺莺燕燕之语一起传来,房门打开时,九娘子带着一群新罗婢杀了进来。

    随后的起床过程中,柳轻侯除了下个地及穿外裤时动了动腿之外全身上下就没再多动一下,一群清音体柔易推倒的美妹子围着给穿衣服的滋味真是太……荒淫腐朽了,愣是硬生生让他享受了一把以前最鄙夷的贾宝玉待遇。

    因是动手的人多,愣是把本职的大长今挤的近不了身,小丫头拱了两拱却徒劳无功后就开始冲着柳轻侯叽叽喳喳说起这几天府里的事情,其实都是些小事,却引得附和声一片,一时之间柳轻侯的卧室里热闹的有些喧腾。

    柳轻侯不仅不觉得吵,反倒很是享受,就是这莺莺燕燕、叽叽喳喳、热热闹闹才是家的味道。

    一帮人服侍着穿完衣裳,一帮人服侍着洗漱完柳轻侯却一点早餐的胃口都没有,出了门看着晴空万里的大好春光,当即就命抬长榻,公子我要晒太阳。

    柳轻侯在这家里是什么地位?一声令下真真是叱咤立办。

    很快长榻抬来摆好,刚刚起身的柳轻侯又躺了下去,依旧是拉着九娘子坐下来,依旧是头枕在她腿上。

    两个乌七千挑万选后拨在他身边服侍饮食起居的新罗小婢大长今和全智贤这次没走,一左一右斜坐在榻上给他捏着腿。

    别误会,状元郎可没有强改人姓氏的毛病。另一个新罗婢她本就姓全,因为在新罗出身低而没有正式名字,只有一个自己都不满意的小名。柳轻侯仔细看了看她的长相后给取了这么个大名,把小丫头高兴的不要不要的,金豆子都流了出来。

    柳轻侯在九娘子腿上拱了拱找到个最舒服的位置,又拉过她葱白般细嫩的小手盖着眼睛,而后一边搓玩着她的另一只手一边呻吟着长出了一口气,“还是家里舒坦哪”

    九娘子盖在柳轻侯眼睛上遮挡阳光的手也不老实,两根手指动来动去捻着他的眉毛,“这宅子里实是不能没有你,去了贡院些日子,瞅瞅这一回来把她们激动成啥了!”

    “都是一家人,激动也是应当。噢,就她们激动你就不激动是吧,好没良心!”

    不等九娘子说话,打抱不平的先就跳了出来,两人里话更多的大长今手上没停,嘴上却快,“公子,才不是呢。你不在这几天,萧娘子每天都来,还来好几遍,每次来问的都是你回来了没有?可有消息?要说想公子,她是最想的”

    闻言,柳轻侯在九娘子的手心里挠了挠,“哦,九娘子想,那你就不想?”

    “想啊,不仅我想,三顺也想,大家都想”
一百九十八章 还是家里舒坦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