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五章 “你要杀我”的真言咒(1/2)
作者:水叶子
    千钧一发,又是千钧一发之际,柳轻侯把强行插到他面前的李商隐扯到背后,迎着剑光开口道:“你要杀我?”

    流星一般的剑光堪堪停在柳轻侯眉心处三寸,暗影终于发出了第一句声音,“是你?”

    “我不就站在你面前嘛,废话!”周遭一片惊呼声中,柳轻侯随手往眉心处的剑脊上一拍,把那令人魂飞魄散的长剑给扒拉开,“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竟敢拿剑指着为师,你又皮痒痒了是吧”

    此言一出,又是惊呼声一片,李商隐刚刚从柳轻侯身后抢出来用一柄短匕指着暗影人脑袋,闻言,脚下手上都差点一滑。

    暗影人只不过一探手,李商隐的短匕就到了他手上,反手扔给柳轻侯后转身就要走。

    柳轻侯接住短匕的同时上前一步扯住了他衣服,“害我受这么大惊吓后拍拍屁股就想走,没那么容易。说,谁让你来的?”

    扯着衣襟的手不松,另一只脚跨上前,拎着短匕的手就攀上了暗影人的脖子勾的死紧。

    这一套早已是熟极而流,所以此刻做起来真是行云流水,毫无迟滞。

    周遭所有人,乃至李商隐都看傻了。任是再闺阁小姐此时也能看出这个一身黑,就连脸上都蒙着黑布的暗影人是个顶尖刺客。

    别说顶尖刺客了,就是再蹩脚的刺客又岂会让人勒住脖子?而且刚才也没听到他反驳,甚至是和尚一露出真容他便当即退走,难倒这和尚真是他师父?

    刹那间无数船工水手心中同时涌起一个疑问,一个人真能深藏不露到这个地步?徒弟已如天人,那他这个师父又该厉害到什么地步?

    黑影人又是烦躁又是无奈,“我不知道是你”顿了顿后又补了一句,“若知道你在这儿我也不会来”

    没容两人再叙旧,靠近岸边的甲板处突然又有人翻了上来,一个一个接一个,个个穷形恶相,口衔钢刀,在火把明暗不定的光线中跟一群妖怪似的。

    船工水手们原本还想鼓起余勇上前搏杀,无奈妖怪数量太多,刚刚已经气沮的他们随即回缩,也没有人招呼,但所有人却都不约而同的往柳轻侯身边挤,只觉离他越近就越安心。

    穷形恶相的妖怪们翻上来的差不多时,甲板上蓦然一亮,一个同样面覆黑巾的女子上来了,人刚站稳手中已亮出一柄解首刀。

    这女子的面容虽然看不清,但身姿曲线却是曼妙到了极处,与众妖怪们站在一起真是鹤立鸡群,一时不知吸引了多少目光。

    女子上来后便四下里探看,隐隐绰绰看到人群中的那团黑影时明显松了口气,“有事好说,别伤人,否则你们一个也别想活”

    好身姿是好身姿,语气却恶的很,女子杀气腾腾放着狠话的同时已向前逼近,众妖怪举起钢刀一拥而上。

    贼人数量太多,船工水手们饶是强悍也有些撑不住劲儿,李商隐带来的丫头更是直接吓的哭出了声。

    挡在女子面前的人不约而同分出一条道路,将暗影人与柳轻侯亮了出来。

    柳轻侯视线清晰后从暗影人身后探头一看,心中疑惑大起的同时,嘴上低声道:“好啊,你这独行客居然入伙花果山了,人都是往高处走,你偏往低处流,有出息!”

    暗影人身子动了动,最终还是没说话。

二百三十五章 “你要杀我”的真言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