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啃得鸡,一场肉与肉的巅峰对决(1/2)
作者:桔子小酒
    站在街头,牛十三忽然想到了一首歌。

    灯火辉煌的街头,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

    曾经的他彷徨在熟悉而又陌生的街头,无助迷茫。经历种种之后最终认命的他,却遇到了万中无一的机遇,本以为可以大展身手,却又再次迷失在人流之中。

    何去何从,他很困惑,老爷只说先到七月城,找到控制室自然就知道后面的路该怎么走了。

    但坑爹的是,控制室长什么模样?在哪里?而且现在就这一百块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比这些问题更严重的是牛十三此刻的心理问题。

    老爷毕竟只是AI,他可以从绝境中找到最后一缕希望,但他永远了解不了一个卑微了小半辈子的人,内心是何等脆弱。

    牛十三是孤独的,他习惯将自己隐藏在角落,曾经年少的轻狂和朝气,早在那个最好又最坏的时代,被消耗一空。

    他如同游魂一般漂泊在街头,手中还紧紧攥着那张刺痛心灵的钞票。

    “炸鸡汉堡免费吃,第九届啃得鸡大胃王比拼即将开始,走过路过别错过……”

    熟悉的香味不经意间飘过牛十三的鼻子,将他从莫名的伤感中唤醒,特别是那个熟悉得不要太熟悉的名字。

    肯德基!!??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走到了商业街中段,一个装修风格与周边截然不同的商铺格外醒目。

    招牌上‘啃得鸡’三个大字,加之门口笑盈盈的一个穿着旧时代汉服的老头,如果这家店的发起人不是地球人,那才是见了鬼了。

    “这特么是怕人家跑异世界来告他侵权吗?”

    牛十三情不自禁吐槽了一句,心情赫然好了很多,肚子很应景地咕噜加了几声,闻着这股催人流口水的香味,他再也挪不开步子了。

    门口的服务员看到牛十三的打扮明显皱了皱眉,虽然不说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吧,但他这一身也实在磕碜,特别是那一股股几天几夜没洗澡没换衣服的酸臭味,再友善的商家恐怕也无法放他进去吧。

    “瞅啥瞅,老子在野外赶了几天几夜了,你们那个大胃王怎么报名啊?我要参加!”牛十三瞪圆了眼睛,本着破罐子破摔的节奏,反正都这样了,还能比现在更坏吗?

    当然他更想引起这家店老板的主意,见上一面,确认一下是不是地球人。

    服务员满脸为难,要说拒绝吧,违反了店内的规章制度,要说接受吧,这也太影响店内的氛围了。

    僵持没多大功夫,已经有不少路人聚了过来,指指点点说什么的都有。

    这时店内跑出一个经理模样的人,微笑着对牛十三建议道,“这位先生风尘仆仆的想必刚来七月城还未安顿吧。”

    牛十三鼻孔朝天嗯了一声,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要脸有什么用,一个乞丐再要脸还是乞丐,而且闻着这味道如果说不吃上一顿的话,估计也没心思干别的了。

    经理到底经验丰富,让服务员取来一套夏季制服,客客气气说道,“您如果不嫌弃的话,能不能随我去洗个热水澡,换身干净衣服,这样您吃的也更舒服不是。”

    牛十三愣了愣,多看了经理两眼,微微点了点头,“好吧!”

    其实他心里乐得鼻涕泡泡都出来了,没想到这里的人这么实诚,有的吃还提供洗澡换衣服。

    经理带着牛十三绕到店铺后面的生活区,将他送进卫生间,稍稍嘱咐了几句,便离开了。

    牛十三这个爽的呀,一身破布随意扔在角落,拧开热水龙头,稍烫的水流冲刷过身体时,那种舒爽,仿佛一下子从蛮荒世界回归人间一般。

    有人曾说过,洗澡是个神奇的事情,心情不好的时候洗一洗,可以洗去悲伤;心情好的时候洗一洗,越洗越开心;工作辛苦泡个澡,全身放松;两口子吵架了,洗个鸳鸯浴,没准那点破事就烟消云散了。

    牛十三洗得很爽,用了半瓶洗发水将他那拖把一般的头发洗得顺溜光滑,又用了半块香皂,将漆黑的皮肤洗成了古铜色。

    擦干身子穿衣服的时候,牛十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愣住了。

    身高不算太高吧,但身材匀称,比例协调,长腿细腰宽肩,肌肉轮廓清晰,不夸张但充满了爆发力。

    至于那张脸,牛十三自认为可以迷死一群小少妇了,就是头发胡子长了点,拾到拾到应该不错。

    欣赏了半天,骚包的摆了几个POSS,牛十三想到了四个字,脱胎换骨,虽然这是一具义体,但也是根据个人基因复刻的,与真人无异。

    五年的锤炼,将这具身体打造得极为完美,如同一把神兵,看似普通,却又处处透着不凡。

    换上店家提供的衣服,黑色长裤,黑色皮鞋,黄色印有LOGO的短袖,牛十三再次臭美地认为镜子里的自己气度不凡。

    回到啃得鸡大堂,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最中心处三十几位参赛人员已经就位,每个人面前都堆着高高的汉堡炸鸡。

    经理看到洗漱完毕的牛十三明显没认出来,再三确认后才迎了上来,“还没请教先生尊姓大名?我们给您制作一个参赛牌,此外参加挑战的话您需要制服一百元参赛费,不知道您方不方便。”

    牛十三乐了,天下竟有如此巧合的事情,大大方方地递过那个爸比施舍的一百块,“牛十三,牛的那个牛,十三的那个十三。”

    “好的,牛先生请您坐在三十八号位置,比赛限时一小时,桌上的吃完后可以加餐,每次加餐是一个汉堡和一份炸鸡。一小时内谁吃得最多便是本届啃得鸡大胃王,可以领取本店价值一万元的消费抵用券。以上就是比赛规则,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吗?”经理逼逼叨念了一通。

    牛十三嗯嗯了几声,看着面前的汉堡双眼直冒绿光,最后一次吃这玩意还是不知道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五年的训练吃的都是合成营养餐,七八天赶路虽然搞了几次野外烧烤,但没调味品,也就吃个肉味,此时的汉堡在他眼里就是无上美味,关键还能一口气吃个饱。

    随着一声钟响,比赛正式开始,喷香的面包混合着酥脆多汁的炸鸡,辅以酸黄瓜和秘制酱料,各种美妙的味道在口腔内相互交融升华,那种直触灵魂的愉悦油然而生。

    三四口一个汉堡,两口一块炸鸡,牛十三吃得飞快,肠胃如同无底洞一般吸收着这些热量爆表的卡路里。
0002 啃得鸡,一场肉与肉的巅峰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