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 城东有山,其名良山,良山有匪,号平头哥(2/2)
作者:桔子小酒

    剩下三辆里路青峰和一个年轻女性记者一辆,保镖一车。

    真正属于辅助战斗人员的只有牛十三这一车,一个还是女粉丝伪装的,另一个是悍不畏死来赚佣金的普通人。

    也就是是说整支队伍,除了路青峰担任主要战力,剩余能打的就只有牛十三和苏然。

    就这么一支车队,与其说剿匪,不如说是去录制一期装逼个人秀。

    说实话,牛十三自信一个人就能让山匪团灭,但主角是路青峰,难不成这货还真是第一剑客,那也太气人了吧。

    越野车行驶在无边的旷野之上很是畅快,久居白墙后的人也会偶尔来一场以生命为赌注的旅行,看一看广阔的自然,呼吸一下没有尾气的空气。

    沿途也曾遇到过几只不成气候的衍兽,与牛十三同车的女粉丝时不时大呼小叫一番,很是烦人。

    三个小时后,越野车队停在了良山外的密林外围,再往里汽车是无法行驶了,只能徒步穿行。

    初入密林时,牛十三特意关照苏然要小心一点,以他的经验来看,这种密林中一定会有大型食肉衍兽潜伏。

    路青峰在进入林子后整个人都变了,如同一个经验老道的大侠一般,该从哪里走,什么时候疾行,什么时候潜伏。

    在他的指挥下整只队伍有惊无险地快速逼近良山,也难为那几名工作人员了,摄像师全程扛着摄像机奔跑,还要不停地调整角度,力求将路青峰最精彩的画面全部录下来。

    牛十三都看傻啦,全程别说衍兽,就连野兽都没觉察到,哪来的危险啊,难不成这路青峰还有范围型探测能力,但怎么看都不像啊。

    苏然很是鄙夷牛十三的智商,“那货是在按剧本拍个人秀,这都看不出来?”

    等到夜幕降临的时候,一行人终于出了林子,大半数人都气喘吁吁累得够呛。

    “我们先在这休整一下,吃过晚饭后一鼓作气杀上良山,剿灭山匪!”路青峰气色如常,开始吩咐随行的厨子埋锅造饭。

    牛十三看着就在前面几百米的良山,再看看如同郊游一般的剿匪团,彻底凌乱了,“那个,领队,咱们离良山这么近不会被发现吗?”

    所谓祸从口出,随行的记者和那名女粉丝不乐意了,指着牛十三开始数落,无外乎那些,你是谁啊敢质疑路青峰,路青峰永远不会错,吧啦吧啦诸如此类。

    路青峰却展现出了一个大侠的风度,安慰了几句,朝着牛十三解释,“放心兄弟,那些山匪如果敢杀出来更好,有我在,准保他们有来无回。”

    说完还从保镖身后将宝剑拔了出来,冲着良山吼道,“无耻山匪,我醉忘生路青峰来了,洗干净脖子等着,待我吃饱喝足上来取尔等狗命。”

    那气势,老牛逼了,估摸着等视频做出来又要迷死一群脑残粉了,这不那女粉丝已经两眼一翻,幸福地晕过去了。

    摄像师拍得那叫一个敬业,见天色太暗还支起了个分外明白的照明灯,时不时还要做几个手势,示意其他人来点氛围效果。

    唯恐良山上的山匪不知道山下来人了。

    这哪是剿匪啊,分明就是狼进鸡窝的节奏啊,就差没放炮庆祝下了。

    牛十三眯着眼睛反复打量路青峰,发觉自己有点看不透他了,难不成这货还真是艺高人胆大,是个能一挑一窝的大剑客?

    反正一番折腾,吃好喝好休息好,明月当空,路青峰手持宝剑,大步流星,朝着良山杀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