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 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1/2)
作者:桔子小酒
    整个赌坊内,赌什么的都有,但聚集人最多的还是摇骰子。

    摇骰子分两种,一种是赌客自己玩,一种是由荷官摇盅。

    牛十三逛了一圈,最终还是锁定了简单明了的骰子,在这个区域,他却意外发现了一个熟人,那个爸比。

    就是在他刚入城时伸出援手的那个带小孩的男人。

    此时的他早没了当初的风采,双眼遍布血丝,头发凌乱,神情焦急懊悔。

    那不用问了,定然是输大发了,正在这愁得没法了。

    “喂,老兄,咋啦?”

    牛十三让小妖精买来两杯鸡尾酒,递了一杯给那男人,明知故问地搭腔。

    男人接过酒,一饮而尽,这才疑惑地看着牛十三,哭丧着脸问,“你哪位?”

    他第一次碰到牛十三时,牛十三还裹着破布,跟个叫花子一样,这会捯饬得板正的,自然认不出来。

    “哦,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牛十三,第一次来这里,见到老兄气色不太好啊。”

    “第一次来,那我劝你还是早点回去吧,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但我回不去了。”男人说着说着居然捧着脸哭了起来。

    牛十三见他哭得伤心,干脆扔了一千元筹码给他的女招待,问道,“诶,这哥们什么情况?”

    女招待也不客气,收了钱,将他的情况大致说了下。

    男人叫王强,本地工薪阶层,这不刚发了年终奖说来这里放松一下,本来就在一楼喝喝酒,后来在几个朋友的怂恿下,来赌坊小玩玩。

    后面的事情就很俗套了,一开始有输有赢,后来越输越多,这不五十万一转眼输得还剩一万多。

    “唉!”牛十三长叹一声,“那他朋友呢?”

    “他朋友见他输多了早跑了,刚才他给他们打电话,一个都没打通。如果这一万再输掉就要清算,这五十万是跑不了的。”

    这种情况,女招待是见多了,言语中带着惋惜,却又爱莫难助。

    小妖精在旁边小声劝道,“十三哥,要不咱们还是去下面玩吧,看看歌舞,喝喝酒,一晚最多消费两三万,开开心心的,何苦把钱浪费在这呢?”

    闻听此言,牛十三倒是对小妖精多了几分好感,但他此行的目的可不是娱乐,原计划是将钱输完,然后拒不清算,只等醉忘生的人动手,后面才是正事。

    本着输给谁都是输的原则,牛十三一拍王强,“兄弟还有多少筹码啊?”

    “一万多点,我该怎么办啊?五十万,我一年的薪水才十几万,还有房贷车贷,我真是猪油蒙了心,如果被我老婆知道,她一定会带着小智离开我的。”

    这特么,还是个小白领啊,可怜兢兢业业辛苦小半辈子,一朝赌博尽数化流水。

    王强已然到了崩溃的边缘,双手死死抓着自己的头发,悔恨的泪水更是止不住地往下流。

    牛十三揽过王强,拍了拍他的肩膀,“男子汉大丈夫,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走兄弟陪你玩几把。”

    半推半就间,两人来到一对一赌桌前。

    比赛规格很简单,每人三枚骰子,一个骰盅,只比点数大小。

    “喂,你就那么点筹码,一把全下吧。”

    牛十三扔出两万筹码,建议道,“这把你全压的话,赢了这两万就都是你的了。”

    王强畏畏缩缩,左右思量了片刻,脸上出现了一抹决绝的神情,“好,说话算数。”

    小妖精和另一名女招待站在中间担任临时判定员,取来全新的骰子和骰盅后提示两人可以开始了。
0015 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