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 谈不下来?你拿出同归于尽的气势了吗?(1/2)
作者:桔子小酒
    听到牛十三的回答,孙元朗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爆出粗口,“猜你妹,我把你当兄弟,你这是在耍我那?”

    “以我的实力,要什么抢不来?为什么要给你做狗?”牛十三眼眸微眯,发出悚人的红芒。

    “苏然我不过认识三天,充其量算是临时组队的露水朋友,她死了,我自会替她报仇。倒是你,你真的有勇气跟我同归于尽?我芯核所蕴含的能量远远超过你,不消几天我就能重生,但是你呢?”

    孙元朗手中酒杯猛地一颤,他千算万算没算到眼前这货能抛弃队友,虽然极有可能是在耍诈,但万一这货真特么不管不顾来个同归于尽呢?

    那又有人说了,不是能重生吗?为什么要怕死。

    诸位有所不知,仅凭芯核自然重生,关系到很多问题,这里仅说记忆方面的。

    重生前的记忆自然是保存在芯核内,但需要特制的仪器激活记忆,如果不激活,等同于喝了孟婆汤转世投胎,那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不就相当于死了么。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作家将稿子全部保存在电脑内,然后被人重装系统时选择了全部格式化,那电脑还是电脑,但稿子没了,对于作家来说,这台电脑还是先前的电脑吗?

    就说醉月和忘生,战榜前一百的拓荒者,如果不是重生后失去了以前记忆,你猜孙元朗这么玩弄她们会有什么后果?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孙元朗不想死,越是春风得意之人,越是惜命。

    牛十三这下完全放松下来,拿过桌上的酒瓶子灌了几口,舒舒服服打了个酒嗝,随意说道,“看得出来你怕死,我呢也不想这么快重头来过。这样吧,你放了所有人,包括醉月和忘生,日后你过你的穷奢极欲,我们过我们的安稳小日子,往后生死各安天命如何?”

    “你做梦!”孙元朗气急败坏,“卧榻之侧,岂容他们鼾睡,况且,醉月和忘生是我发现的,凭什么给你。”

    “那就是没得谈喽。”牛十三又灌了几口酒,一脚将桌子踢飞,身体前倾,是死死盯着孙元朗,一字一顿说道,“那就一起死吧,我数到三,这个酒瓶的瓶口会从你的左眼斜刺进去,将你的芯核顶出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会彻底毁了你的芯核。”

    孙元朗面露惧色,“不可能,芯核是无法摧毁的。”

    牛十三看白痴一般看着孙元朗,“你不想想我的本事是谁给的,焚天城所有技术都出自老爷,既然他能造出芯核,哪有不能毁坏的道理,当然,你可以赌一把,好了,我要开始数了。”

    冷汗渗出孙元朗的额头,他不想死,好死不如赖活着,更何况他现在活得如此滋润,他暗恨为什么要招揽这尊神经病,早早将其制服多好。

    “三!”

    牛十三数出这个数字时,似醉非醉的双眼猛然圆睁,酒瓶子朝着孙元朗的眼睛就戳了过去。

    变故之快别说受伤不浅的老头,就连孙元朗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等意识到不对时就看到酒瓶瓶口已经出现在眼前了。

    “好!”

    他只来得及说一个字,瓶口已经贴上了他的眼珠子,堪堪停住,醇香无比的酒液流入眼睛,分外火辣刺痛。

    “早这样不行了吗?我可是很怕死的,刚才都快吓死。”牛十三阴阳怪气地抱怨了一句,收回酒瓶子,重新坐会自己的位置,心疼地将瓶塞堵住瓶口,将整瓶酒收入怀中。

    醉月惊呼一声,取过手帕就要替孙元朗擦拭,却被孙元朗一把推出老远,他喘着粗气恶狠狠道,“把他们放了可以,包括这两个尤物给你也行,但你得帮我做一件事情,否则我宁可跟你同归于尽。”

    “说!”牛十三心里暗怕不已,如果孙元朗再不认输,那可真的就同归于尽了。

0021 谈不下来?你拿出同归于尽的气势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