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所谓忽悠,就是将一个小问题无限扩大,直到他怕(1/2)
作者:桔子小酒
    “我想死你了。”

    牛十三的声音在山寨回荡,面具男翻了个白眼,“有屁快放。”

    “得嘞,我想和你谈笔买卖。”

    面具男显然没兴趣,取过苹果想吃,却发现自己戴着面具,最后很扫兴地扔了回去。

    他换了个坐姿,很是自得地说,“我这良山物产丰富,武器精良,你觉得我会缺什么吗?”

    牛十三笑而不语,将背包拎到手中,还没等开口,面前的甲字军瞬间警觉,高台之上传来一连串火炮拉栓的声音。

    火药味很足,血战一簇激发。

    面具男按了按手,很没有歉意地道了歉,“不好意思了,没再吓你一次吧。”

    牛十三这次孤身一人,而且早有了心理准备,自然没被吓到。

    知道这良山大王是有意用前次的狼狈来埋汰自己,也不计较,只是嘿嘿一笑,拉开背包,将一个汉堡递给面前的甲正,“劳烦转交一下。”

    很快面具男拿到了汉堡,不禁咦了一声之后,很不屑地扔给了一旁的寨主,讥讽道,“汉堡?你不会说想用这一包汉堡换那几个人吧,那你也太小看我良山了。”

    牛十三面带从容微笑,将背包放到面前地上,后退了几步,喊道,“自然不会,这些是我的一点小小心意,您应该不介意他们分着吃掉吧,毕竟冷了就不好吃了。”

    面具男嗅到了阴谋的味道,但拒绝倒显得怕了他了,于是下命令,“吃吧,就当尝尝鲜了。”

    一众衍兽吃得自然是津津有味,但汉堡就那么多,有几位还没分到,在旁边看着干着急,口水流得那叫一个稀里哗啦。

    眼前的一切都被牛十三看在眼里,越发肯定自己的猜测,良山的生活品质不怎么样啊,于是故意问:“听说您干绑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很好奇,您在这地方要那么多钱干嘛?”

    面具男抬手指了指那些火炮,“装备,武器,有人卖,我便买,有什么好稀奇的。”

    “不知您深居此山要这些武器又有何用?”牛十三继续追问,他决定将话题引导向另一个方向,另一个更大胆,甚至连他都是刚刚想到的更好的结果上。

    面具男大笑几声,俯下身子,很是自豪地说:“强人占山为王,官府出兵剿匪,自古便是如此,武装一下总没坏处,这些武器的威力你也体验过了,还不错吧。”

    “恕我冒昧,你做了山匪去绑票商队,然后用抢来的钱巩固防御,试问,即便你将良山武装到牙齿,真的有意义吗?”牛十三双手往身后一背,侃侃而谈,“须知若你真做得过分了,紫禁城那边调拨点几辆远程导弹车,你这良山又能扛几下?”

    一番话问到这位大王心坎里去了,这也是他始终不撕票,不破坏货物做事留一线的原因。

    他沉默了半饷才说,“若真如此,我便弃山,另寻山头,重新来过。”

    这次轮到牛十三笑了,鱼上钩了,是以他笑得很是肆意,嘲讽意味很明显,“水浒讲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那时以冷兵器为主。”

    “现在紫禁城的军用科技已经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试想,如果哪天一辆云车飞到你头顶,扔下几枚足以将良山夷为平地的炸弹,你真觉得你们还有再来一次的可能吗?”

    虽然面具男戴着面具看不到面部,但牛十三可以肯定他已经满脸是冷汗了,紫禁城真实的军用科技水平他自然不了解,这位山大王肯定更不了解,只要不吹破天,由不得他不信。

    面具男沉吟半饷冷笑着反问:“难不成你有能抵御这些武器的办法?”

    牛十三笑而不语,反而朝面具男缓步走去,一众衍兽阻挡在前,面具男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让开。

    从一群二次蜕变的衍兽中间走过去,那可不是常人能干得出来的事情,但他走得从容淡定。

    所谓实力就是胆气,你让他在断魂谷战场上这么走一走,保管吓得尿裤子。

0025 所谓忽悠,就是将一个小问题无限扩大,直到他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