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所谓兄弟,就是那些初见却能舍命奉陪的人(1/2)
作者:桔子小酒
    楚霸又进了一次安全屋,从里面拎出了被捆得严严实实的张元朗,这货倒没怎么受伤,就是下半身血淋淋的,估计是什么被踩爆了。

    他在看到牛十三后冷笑道,“看在老乡的面子上,我劝你立刻放了我,往事我可以不追究,若再执迷不悟,后果不是你们可以承受的。”

    “都到这份上了,说这些有意思吗?”牛十三懒得搭理他,就冲他对醉月忘生做的那些事情,就足够永远关小黑屋了。

    “不用管他,安全屋已经彻底封死了,但陆离和季小兰还被困在楼内,暂时安全,如果被六扇门逮住麻烦就大了。”醉月脸色惨白,嘴唇发紫,这是失血过多的表现,也得亏她的身体是义体,若是换了常人,早昏死过去了。

    她喘了几口气,继续说道,“我们先出去,想救他们只有一个办法,从正面杀进去,他们现在在二十九层到三十二层之间与他们周旋,但迟早会被那些捕快逮住的。”

    牛十三不敢耽搁,将张元朗的嘴封死后扔进了后备箱。

    车上有急救包,楚霸帮醉月重新包扎了伤口,而忘生的伤口比较难处理,最后只能掰断刀剑,然后将其固定住,到了隐匿处再说。

    好不容易将几人安置进车里,楚霸开车原路返回。

    特种越野车平稳行驶,醉月察觉到自己精神越来越不济,断断续续将后续安排交代清楚,然后也陷入深沉的昏迷中。

    “她们伤成这样还救得活吗?”

    楚霸一直到这时才小声发问。

    牛十三忙着将废掉的右手用安全带捆到身上,听他发问感慨道,“我还在想你能憋到什么时候再问呢,回答这个问题前,我有一个问题问你,你今年多大了,真正的年龄。”

    “二十二,怎么啦?我是新元十一年生人,老家在西风城,父母是开酒楼的,五年前生了变故,家里就剩下我一个,还背上通缉罪名,浪迹天涯。”楚霸一口气将自己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牛十三皱眉又问,“问个私密的问题,你是你父母亲生的吗?”

    楚霸不乐意了,“这叫什么问题,不是亲生的难道还会是捡来的不成?”

    牛十三有点拿不准了,辨别是否是地球人本就不易,失去记忆重生的拓荒者就更难了,有两条能大致判别。

    其一,不知父母是谁,多为收养。芯核自发重生时会以婴儿形态出现,与寻常婴儿无疑,但生命力极其强盛,置之不理也能存活三四年,但再大一点就会饿死,进入下一轮重生。

    其二,不老。如醉月忘生,已经重生了三十几年,看起来依旧如二十出头的丫头模样。而幸存的试炼者就更夸张了,如陆离、孙元朗,从焚天城算起已经在这个世界活了将近五十年了,外表依旧是二十几岁的模样。

    这楚霸认准自己是父母亲生,加之年龄又与相貌吻合,还真不好判断。

    思索片刻,牛十三坦言,“虽然我现在很信任你,但有些事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最起码等现在的事情了结后再说,至于她们两个,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不会死,如果得到妥善医治,会恢复得更快。”

    “嗯,行吧,谁还没点秘密,虽然我大致猜到你们的身份了。”楚霸冲牛十三嘿嘿一笑,比了个口型,“焚天城。”

    牛十三扶额无语,他发现一个很尴尬的事情,似乎身边所有人都智商在线,弄得他就跟个莽夫似的,这很伤人的有没有。

    一路不再多言,汽车再次驶出垃圾回收站,直奔城西歌舞娱乐街后面的高档别墅区。

0029 所谓兄弟,就是那些初见却能舍命奉陪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