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真相永远是胜利者编写的,无论好坏(1/2)
作者:桔子小酒
    初冬暖洋洋的日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内。

    阳光下一是张大床,床上段锦花被下一人搂着另一人正在酣睡,两条腿不经意间露出被子,一条腿毛旺盛,另一条光洁如玉。

    叮铃铃……

    老款手机的铃声响起,一条白净的胳膊伸出被子循着声音去摸手机,却够不到,身体似乎被魔爪束缚住挣脱不开,那人顿时惊出一头冷汗,清醒过来。

    那人可不正是楚霸,他疑惑的看了看搂紧自己的那条健壮有力的胳膊,然后后腚那传来一种被硬物死死抵住的感觉,菊花顿时一紧。

    回头一看,从身后搂住他的不是别的,正是牛十三,此时还能听到他在耳边的呓语。

    “小妖精,来,再让爷爽爽!”

    “槽!”楚霸彻底醒了,揪住那条胳膊将身后人甩飞出去,随后赶忙掀开被子检查,发现裤头还好好穿在身上,这才松了口气。

    不要瞎猜,他是男的,24K纯种男人,虽然身材不高,体态纤细,脸盘子阴柔,但清晨起来的一处擎天无可厚非地证明着他的身份。

    牛十三结结实实地砸到了地上,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睡眼,打着哈欠咦了一声,“我怎么睡地上了?”

    楚霸脸色发烫,刚才那事不提也罢,只是很随意地说了句,“谁知道呢,还有这里怎么多房间,你怎么跟我睡一床啊。”

    “哦,昨晚回来后我们不是喝多了吗,我看你晕晕呼呼地就抱你上来了,结果沾到床我实在困得不行,就一起睡喽。”

    牛十三挠了挠杂乱的头发,一脸无所谓。

    电话是苏然打来的,那丫头催促两人赶紧下楼吃饭。

    床边摆放着新衣服,样式普通面料舒适,不张扬,很得体。

    房间自带洗手间,两人简单洗漱换好衣服,迎着诱人的香味朝着楼下走去。

    厨房里正在忙碌,两名厨师打扮的人在里面煎炒烹炸,不远处的大餐桌上摆放着十几道菜肴,热气升腾是香气四溢。

    咕噜咕噜几声,两人摸了摸肚子,相视一笑,哈喇子止不住地嘀嗒下来。

    饭桌前坐着个穿小熊睡衣的丫头,丫头正冲着满桌美味直流口水,见到下楼的牛十三很随便打了个招呼,随即被跟在他身后的楚霸吸引过去。

    “大叔,早,咦,这位漂亮姐姐是?”

    丫头可不正是苏然,冲牛十三招呼一声后直勾勾地盯着楚霸看了片刻,惊艳他长相的同时,扫过他那平坦如镜的胸膛,很是骄傲地挺了挺自己那微微隆起的胸*脯。

    “哦,苏然这是楚霸,楚霸这是苏然,你们应该都打过照面了。”牛十三很敷衍地相互介绍了一下,然后嫌弃地冲苏然摆了摆手,“别显摆了,楚霸是男的,不知道你跟个男的比胸围有什么好自豪的。”

    苏然一张精致的小脸顿时羞得通红,重重哼了一声,“你个猥琐老处男老盯着我的胸干嘛?纯洁的我都快被你猥亵的目光恶心吐了。”

    提到吐字,两人不由想到初见时的场景,脸色齐齐泛白,肠胃翻涌,赶忙别过头默念清心咒,这是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了。

    楚霸在旁边看得眼眶泛红,一种莫名的温暖感油然而生,孤独五六年的他再次看到这种朋友间的吵闹,不免有些唏嘘。

    只有孤独过的人才能更懂得友情的珍贵,那一刻他甚至在想,跟这份友情相比,菊花不保什么的似乎也不是什么大事。

    吵过闹过,三人落座。

    牛十三好奇问道,“其他人呢?”

    苏然找出最大号的饭碗,盛了满满一碗饭,看着满桌琳琅菜肴,好不容易咽下满嘴口水,快速将情况说明。

    忘生还在昏迷中,醉月去处理醉忘生的后续事宜了,季小兰还在休息,陆离则是一大早就离开了,孙元朗被锁在地下。

    “醉月姐姐说陆离晚些时候会过来,在此期间让我们好好在这里修养,实在闷得慌了出去逛逛也行。”
0033 真相永远是胜利者编写的,无论好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