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 吵吵嚷嚷要走的人,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被拖住脚步(1/2)
作者:桔子小酒
    电视还在继续,半个小时的广告对于没看过的人来说还算精彩。

    苏然编完头发回去换了身衣服,还是偏中性的休闲服,整个一假小子形象,跟楚霸站一块根本分不清雌雄。

    牛十三看着她胳膊上缠满的绷带,很是感动,不管出发点是什么,她能做到这份上足以说明她很够意思。

    广告结束,摄像机已经进入了醉忘生大楼,缠满绷带瘸着一条腿的醉月接待了伊可人,背景则是被破坏得惨不忍睹的总经理办公室。

    两人一问一答很是自然,主题只有一个,讲述了张元朗怎么控制了醉忘生,然后又怎么做出了一系列恶劣事件,使得醉忘生成为一台敛财机器,坑害了无数百姓,包括怎么和城主幕僚秘密勾搭,策划了整件事情。

    总之一句话,所有的一切都是张元朗和城主幕僚干的,醉忘生是无辜的,而醉月和忘生不仅是悲情的受害者,更是在阻止事件进一步恶化中险死还生,而路青峰则是力挽狂澜,是七月城真正的英雄。

    “肮脏的政治!”当事人之一的苏然很是愤愤,她本就不傻,又是从陆离的委托开始参与进整件事情,反向分析就能清楚猜出整件事情的始末。

    这里面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而她和牛十三纯粹是被算计着当了回枪使。

    之前事情一件接一件很是紧急,来不及细细思索。

    现在跟新闻一联系,不难发现整件事情就是围绕城主大选做的铺垫,再准确一点说,是醉月忘生与张元朗的一场博弈。

    更黑暗一点想,张元朗敛财的目的是为了堆出一个优质的城主候选人,而醉月则是佯装被控制,实则是为了坐收渔翁之利,强势登场的牛十三只是整件事情的催化剂,也正是借助他的强力才实现了完美收官的结局。

    现在从事非法经营的醉忘生被彻底洗白,路青峰成了醉月等人的棋子,辛苦两年坏事做绝的张元朗则被囚禁在别墅地下室,可以想象路青峰一旦当选城主,整个城主府都会被醉月等人控制,整个七月城相当于是他们的囊中物。

    苏然将自己的分析一一道来,牛十三听得瞠目结舌,喜忧参半,喜的是醉月陆离都是自己人,而忧的是苏然将着一些洞悉得如此透彻该拿她怎么办。

    平心而论,牛十三此行谈不上被利用,都是地球人,一条船上的,出点力将大船造得更大,于人于己都是应该的,况且忘生昏迷之际也明说了,目的就是拿下七月城。

    但苏然不知道啊,在她眼里跟牛十三是偶遇,再之后是站在正义的一方豁出性命去帮牛十三和醉月,知道真相的她很不爽。

    “我走了,不掺和这趟浑水了,你呢?”苏然脾气直来直去,很是看不惯这些算计来算计去的官场黑暗,但几日接触,她对牛十三还是挺有好感的,不管因为他的强大还是因为与他合得来,是以多问了一句。

    牛十三很为难啊,想要解释清就得将他们真正的身份说出来,但这牵扯太大,一旦说出来很多事情就会变得迫不得已,甚至对苏然造成生命危险,但不说吧……

    苏然见他犹豫,越发气愤,头发一甩转身朝楼上走去,“我去收拾行李,你愿意跟我走就跟我走,愿意留这里享福就在这享福,反正我们,我们……”

    楼梯间传来小声呜咽,接着就听到楼上砰地一声关门声。

    楚霸全程看得莫名其妙,眉头拧巴着,他不懂前一刻还是生死战友的两人,后一秒怎么说闹翻就闹翻。

    牛十三更是烦恼,答应老爷的承诺必须完成,他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继续与醉月等人共同谋事,但对苏然真的只是愧疚和不舍吗?

    又或者他从骨子里也不想掺和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只是想轻松自在地在这片世界活出自己的精彩。

    十几分钟后,咚咚咚下楼的苏然打破了客厅的沉闷,她看了眼拼命抽烟的牛十三,哼了一声,“我走了,再见!”

0034 吵吵嚷嚷要走的人,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被拖住脚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