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钢铁直男篇】努力了也许会挂,不努力一定会挂(1/2)
作者:桔子小酒
    为了能让楚霸安全出行,苏然找来两位女佣,围着他忙碌起来。

    牛十三无聊地打了个哈欠,拿出手机翻了翻,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苏然:“咋啦?”

    牛十三:“桔子刚才把近期数据发过来了,说有点伤心。”

    苏然:“切!理它那颗玻璃心干嘛!”

    女佣:“话不是这么说的,醉月小姐将之前的篇章全部看了一遍,说男主角没有魅力,女主角更是飘忽不定,情节过度生硬,这种东西鬼才会看,她都准备自己单干了。”

    牛十三挠了挠脑袋,蹲在门口点了根烟,“看看我的出场,如果整成疯狗重生一路强势装逼多爽,现在变成个忽然变强的屌丝,偏偏还遭到智商碾压,能有魅力吗?”

    苏然投来愤愤的目光,“还有我,出场就吐得稀里哗啦的,哪个女主角出场是这样的!明明是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偏偏没发育,什么鬼设定!那桔子别落我手里,否则!”

    “哎呀,痛痛痛……”楚霸在苏然的摆弄下发出痛苦的呻吟。

    女佣:“其实如果醉月忘生两位小姐做双女主角挺好的,以后还能跟牛大哥发生点暧昧缠绵的故事,这样看的人就多了。”

    苏然一巴掌将女佣扇飞,“看来我后面出场次数必须要增加,好歹是女主角,两三章才冒个头像样吗?”

    牛十三扔了烟头,回头看了看打扮中的楚霸,憋着笑,“这样真的好吗?”

    苏然很是自信,“不下狠药怎么行,听说现在人都好这一口,一准有人吐槽。”

    她想了想又说,“大叔,发个消息问问桔子,后面是长篇还是日常?老长篇没意思,打又打得不尽兴,还突显你智商低,日常闹闹凑凑字数算了。”

    牛十三连连冲苏然挥手,压低声音,“凑字数这种禁忌语言你也敢说,不怕进小黑屋啊!”

    “他敢,本小姐的重要性你不明白?”

    “谁知道呢,我又没看过大纲,闲着也是闲着,要不我先去醉忘生跑个单章,嘿嘿……”

    苏然投来一个大大的鄙视,“它的水平有限,写不出那些云遮雾绕少儿不宜的桥段,你就死了心吧。等以后有那么一群大侠给你求情,你还有那么点希望,现在,想都不要想。”

    牛十三很是不信,“花钱能解决的事情,我就不信办不成了,好了没,抓紧时间啊。”

    “急什么,反正现在就风大侠一人会仔细看到这,他会体谅的,等以后火了,这也就是小事了。关键是楚霸这次亮相绝对不能含糊,对了起个新名字呗。”

    楚霸一脸生无可恋,木然地看着镜子,吐出两个字,“随便!”

    “楚霸,初八,干脆叫初九好了!”苏然很是满意地看了看楚霸的新形象,“来,笑一个!”

    “好了,好了,别笑了,咱们先去哪儿?”

    牛十三别过脸,又偷瞄了两眼,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小时候偷瞄商场人偶女模特裙底一般,有些刺激,但又有些莫名的失落。

    苏然很是满意地挑选出一套漂亮的衣服,塞给楚霸,“去换上,换好了请你去吃顿啃得鸡,然后咱们看看租个房子先。”

    ……

    “歹徒火力很猛,十几个弟兄已经受伤了……不好,歹徒冲入东城门服务站了,有人质被劫持,重复,有人质被劫持……”
0037 【钢铁直男篇】努力了也许会挂,不努力一定会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