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 记忆力好的人都该弹丁丁(1/2)
作者:桔子小酒
    “我是克隆人,而黑无常使则是防生人。

    我被灌输的思想是绝对服从地狱之门,而不是绝对服从紫禁城。”

    K3744的话很简练,简练到马三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

    “我们是不会做梦的,甚至不会有太多自己的思想。

    我们每年都要回地狱之门重置记忆,然后被派往与之前不同的岗位。”

    K3744说到这里,给马三添了点茶,靠近几分这才接着说,“但我来七月城已经三年了,你知道为什么?”

    马三一头雾水,听着感觉挺紧张的,但不清楚到底该紧张什么。

    但他意识到一个问题,三年前并没有无常使被派遣过来。

    哦,对了,三年前有过一次清除任务,打得很激烈,他不会是那时候开始就留在这里了吧。

    “三年前五组无常使来此截杀目标,但我们没杀得了他,他没有杀我,而是对我做了什么,之后我就开始做梦,在梦里经历了另一个人的人生。

    可以说,现在的我,相当于是梦里那个人的衍生人格。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学习,学会了如何去获取我想知道的信息。

    之后,我黑入地狱之门服务器,重新做了一个我,而我就不存在了,你懂吗?”

    马三摇头,鬼知道这货在说些什么。

    K3744脸上带着几分失望,“不懂,没关系,你理解为我现在不受地狱之门的控制就行。”

    马三点点头,暗想,这货不会是其他地方穿越来的吧,走错剧组了吧。

    “好了,现在说正事,你给诡脸带个话。

    如果他再使用兵匣和先前的战技,他就有大麻烦了。

    此外你把我先前的话复述给他,就说如果对地狱之门感兴趣,随时可以找我。

    最后,如果真打,我未必打不过他。”

    “嗯!”马三回味着这段话,忽然眉头一皱,“你当我是最强大脑啊,我哪记得你刚才说了些什么啊。”

    K3744挠了挠脸颊,眼睛一转,“来,我再说一遍,我是克隆人……”

    “……”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天边泛起鱼肚白,马三顶着浓重的黑眼圈,机械性地复述。

    “三年前,我被……”

    啪!

    K3744用一个纸筒狠狠地敲了马三一下,“你是真笨啊!三年前我遇到个人,不是我被,是遇到,遇到!”

    “哦!三年前,我遇到个人,不是我被,是……”

    啪!

    K3744一巴掌扇自己脸上了,一脸绝望地看着更加绝望的马三,“来,我最后说一遍,你要再记不住,我就,我就死你跟前。”

    ……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又是一个深秋温暖的早晨。

    但。

    这些跟牛十三没关系。

    此时的他正躺在别墅地下的病房内,很安详。

    神情憔悴的忘生揪着白大褂的领口,厉声质问,“你不是说他各项检查都健康的吗?为什么到现在还没醒?”

    白大褂苦着脸,“根据该领域医学权威的说法……”

    忘生一脚将白大褂踹飞数米,凶恶说道,“别特么提特么的权威,老娘就问你,什么时候能醒?”

    “不知道!”

    白大褂捂着肚子摇头,神情苦涩。

    “滚,有多远滚多远,再让老娘看到你,活剐了你。”

    忘生吼完,身子一软倒在病床前的椅子上,神魂落魄,呢喃着,“你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就昏迷了呢,不会是芯核被破坏了吧。”

    说着,她忽然来了精神,找来把手术刀,冲到病床前,对着牛十三的额头就要刺。

    刀停在额头十几秒,最终被她扔到一旁,她抱膝蹲在地上,呜咽不止。

0048 记忆力好的人都该弹丁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