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城主大选长篇 大河啊,你特么还是水!(1/2)
作者:桔子小酒
    在经历了接二连三的事件后,日子终于平静下来。

    距离那晚与K3744会面已经过去半拉月了。

    K3744的提醒无疑是正确的,牛十三自己也觉得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再用疯狗的战技。

    那种感觉虽然很爽,战斗力很强。

    但过后想想太恐怖了,且不说后遗症,战斗中的他完全没法自控,倒像是被战技控制住了一般。

    而对于地狱之门,不能说一点兴趣没有,但似乎不是现在该理会的事情。

    K3744倒也不急,欣然接受他们的婉拒,表示还会继续呆在七月城,若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联系他。

    倒是苏然对他克隆的主体很感兴趣,理论上来说,克隆体无法超越主体。

    但K3744说他具备三阶衍尸的实力。

    也就是可以轻松击败三次蜕变的衍兽,或者可以正面与疯狗状态下的牛十三硬钢。

    那他主体的实力得有多强。

    这个问题K3744自己也说不清楚。

    至于他做的那个梦,只可意会无法描述。

    至于神秘人,那就是神秘人嘛,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而先前被损坏的K'3744-2,是他的专属傀儡,损坏得太严重,最关键的是核心晶体丢失了,无法再次修复了。

    所以以后他也不做无常使了,就伪装成普通人,隐藏在都市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

    他最后留了电话给牛十三,表示知道他的身份,以后可以直接联系,就不用换来换去麻烦。

    更关键的是,诡脸尽量少出现,帝国对故作神秘人的容忍度很低。

    接下来的时间,牛十三和苏然也没闲着。

    ‘大侄子’马三很是殷勤地替三人租了带院的小别墅,距离城西三条主街不远,环境优美是价格公道。

    至于为什么叫大侄子,因为初八是牛十三侄女啊。

    新家布置,电器家具啥的也没让牛十三他们操心,大头由醉忘生来。

    零碎玩意马三一手操办,谁不让,他还跟谁急。

    后面就是撒开了欢的逛吃逛吃,马三一月三十天假期那不是吹的,平时六扇门的事情纯属兴趣所在。

    这下换了便装全程陪玩,那是出钱出力,跟初八的感情犹如倒看股市,一路飞涨。

    中间醉忘生那边还是出了件事情,秘密囚禁的张元朗被人救走了。

    小黑屋内留下一张黑底烫金的邀请函和一张纸条。

    救他的是罗兰公馆,明确表示此事过往不再追究,七月城大选之事今年不会再掺和。

    而且还邀请诡脸新年之后前往新都烙炀游玩,但必须以真实身份。

    说是邀请其实是不得不去,他们能无声无息救走张元朗,自然能无声无息地取走相关人等的人头。

    这个约不得不赴,至于是敌是友,那就尤未可知了。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没几天就要立冬了。

    立冬意味着为期三月的城主大选正式拉开帷幕。

    事实上现在整个七月城都已经开始忙活开了。

    本以为路青峰呼声最高不会有什么竞争对手,没想到呼呼啦啦冒出来几十名候选人,而且个个来头还都不小。

    城主大选期间老百姓无疑是最开心的,各种以候选人名义的福利层出不穷,不夸张说,懂点门道的人光这三月就能把来年一年的生活费给省下来。

    醉月忘生两人很忙碌,醉忘生改头换面是个大工程,策划城主大选大小事宜也是大工程。

    陆离以幕僚长的身份,担任路青峰竞选事宜的总指挥,每天那忙得叫一个焦头烂额。
0050 城主大选长篇 大河啊,你特么还是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