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 赌博与股票的区别,前者还有人性可讲(1/2)
作者:桔子小酒
    王强近来过得很不好,甚至可以说悲情到了极点。

    自从施舍了一百块给牛十三后,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发生,先是被忽悠去赌博,差点没回得来。

    而后由于赌博的事情被捅到公司高层,直接被公司开除。

    还有三月过年,正是要用钱的时候,没了高额的年终奖,这个年都过不安生。

    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王强开始炒股。

    听到这里,后面的剧情牛十三大概都能猜到了,“你是不是傻啊,炒股还不如去赌博了,赌博好歹还能享受点服务,炒股就是钝刀子割肉,还是跑不了的那种生生剐死。”

    “可不吗。”王强说着眼泪又出来了,“我又没炒过,最开始看着涨势挺好的,专家说有财集团是大发集团附属公司,近期大发集团要参与城主大选,一定会猛涨,回家我就把房子抵押全部投了进去,哪知……呜……”

    苏然翻了个白眼,“你那哪是炒股啊,分明是掉陷阱里去了。”

    说着她翻了翻手机,翻出一条本市新闻。

    ‘有财公司于近日宣布破产,上万股民呼吁归还血汗钱!’

    熟悉的标题,熟悉的事件,这种事牛十三不要太熟悉,以前几乎天天都能看到这种新闻。

    “你们没报警?”他好奇地问。

    苏然指了指新闻内容,“边缘小股,手续合法,销售过程一定存在欺诈,但没证据。这不有人举报说有财公司存在欺诈行为,却被反告诬陷,被捕入狱了。”

    牛十三气得手都开始哆嗦了,“还有没有天理了,这帮王八蛋。”

    “别扯天理,人家制定项目的时候每一个步骤都详细辩证过,后面有一帮子法务出谋划策,普通老百姓上钩了被骗倾家荡产很正常。”苏然说得很平淡,“如果不是轻易相信所谓的朋友,又想着一夜暴富,一般人也不会上钩,对吧王强。”

    王强哭哭啼啼,倒是小男孩插了句嘴,“你们不要怪我爸爸,他失业了妈妈天天跟他吵,天天骂他没用,爸爸他也是被逼得没办法了才会铤而走险的。”

    苏然笑着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嗯,是个小男子汉知道维护爸爸了,放心,这个事,我们管了。”

    说完,她看着王强冷声问道,“诶,想不想把钱拿回来?”

    “真的还有希望拿回来吗?”王强似乎已经很绝望了。

    牛十三嘿嘿一笑,“恶人自有恶人去对付,就问你想不想拿回自己的钱。”

    王强摸了摸眼泪很激动,“想,当然想了!”

    苏然指了指他的手机,“去武社网注册个账号,然后把事情委托给我们。”

    王强为难道,“武社我知道,但我没钱付佣金啊。”

    牛十三抽出一百块放桌上推给他,“佣金一百,省的你抱怨是我给你带来的霉运。”

    王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兄弟,对不住,我也是气糊涂了才会乱说话,那你们武社的名字?”

    “真研社!”

    王强恢复了重新活下去的信心,将一应委托手续办完,屁颠地就带着小孩回家了。

    回家路上,小男孩问:“爸爸,你怎么知道那位大叔会帮我们?”

    王强叹了口气,“那日赌馆遇到他,我就知道他不是一般人,本想着过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他真的肯帮我们,唉,爸爸这样做是不是很卑鄙啊?”

    小男孩皱眉想了想,趴他耳边很肯定地说,“对我而言,对我们家而言,爸爸你依然是男子汉。”

    ……

    第一个委托到手,可惜没钱赚,但闻讯而来的陆离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甜头。

    陆离邀请他们去城主大选的筹备处参观。

    醉忘生出资在城主府附近高档写字楼,租下了数个大型办公室用作备选基地。

    办公室还在紧锣密鼓地布置中,各色崭新的办公电器看得牛十三直咽口水,这得多少钱。

    不过想到醉忘生的赚钱能力,和张元朗几年的疯狂敛财,这点钱估计也就是九牛一毛。

    陆离的新办公室很大气,堪比总裁办公室,简约但充斥着资金雄厚的霸道。

0053 赌博与股票的区别,前者还有人性可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