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昏厥(1/2)
作者:文笔999
    “对了,我想起来了!”于曼丽突然大叫一声,吓了女警员一跳。几人同时向她看去,她赶紧低下了头,仿佛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我想起来了!要说异常,他受害前,好像也说过看见‘鬼手’了什么的,我老公死的前几天晚上,也说看过的。”她越说声音越小,还不时地偷瞟一下那名女警。

    “不是吧!”女警员听罢,脸色都白了,“我们,还是赶快走吧!”她站在男警员的身后,轻轻地拽了拽他手臂上的衣服说道。

    “那,好吧!”男警员看她的样子,颇有些心痛,“这里就拜托刘警官了,我先带她回去休息一下。”

    “也好,我送送你们!”刘出洋将二人送出门来,看着他们开车出了山庄大门,这才转过身来,却冷不丁见到于曼丽正站在他的身后。

    “刘警官,喝口水吧!”她递过来一次性纸杯,“我看你的脸色不太好。”

    “谢谢!是有些头晕!”刘出洋接过喝了一口,暖暖的液体,顺着口腔缓缓落入胃中,他感觉好了一些。要说这宿醉,其实不过是肝脏为了代谢酒精,夺取了大脑中的水分,造成大脑萎缩,从而产生头晕、头痛的症状,多喝水也就好了。

    “姐,俺们看门去了!”就在此时,刘出洋身后传来一个憨憨的声音,他回身看去,却见两个壮汉正从二楼下来,身高都在一米八零上下,身材魁梧,只不过与身形相比,二人的脑袋却是显得小了一些,不成比例。不仅如此,双眼的间隔也比常人略大,让人一望便知,他们绝不是正常之人。

    “去吧!”于曼丽抿嘴一笑,更显可爱,好像一种特殊的魅力从身上散发出来。刘出洋这还是第一次见她笑,也不禁失神片刻。

    她指了指身旁的刘出洋说道:“顺便把大门关上吧!刘警官已经来了!”说罢,又指了指两个壮汉,“于虎、于豹,我的两个弟弟!名字都是我给起的!”她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的自豪。

    刘出洋冲他们微微点头,这两人长相相似,一看就知道是双胞胎。他们二人亦咧开大嘴,冲他憨憨一笑,露出了黄板牙齿上的韭菜叶子。

    “你看看你们,我说过多少次了,吃完东西要漱口,你们就是不听!”于曼丽见状有些尴尬,掏出纸巾替他们擦了擦牙齿,这才拍拍他们手臂,让他们出去。

    “以二人的体格,短时间制服受害者并没有问题,不过以他们的智力,好像很难做好取走内脏器官,或者盗走身体并加以隐藏的事。”刘出洋又看了眼身旁的于曼丽,“她智力倒是正常,可与死者并没有任何瓜葛,三人死亡时,也都有不在场证明。另外,他禁足山庄近一年的时候,也找不到毒蛇。”

    想到毒蛇,他又想起奔驰车旁的那块蛇鳞。“带我去看看那四名游客!”他对于曼丽说道。

    “好!”于曼丽轻嗯一声,带刘出洋走上楼梯。

    他边走边四下打量,只见楼梯两侧挂了七八幅油画,俱是宗教题材。有天使踩着恶魔,有修女传播福音,有吸血鬼残杀人类。最为引人注意的,则是一个恶魔正站在五芒星图之上,四周围着几人,正高举长矛、弓箭,引弦欲放。

    “二楼一共20个房间……”于曼丽边走边介绍,可刘出洋却是感到一阵眩晕,险些站立不稳。

    “刘警官!”于曼丽急忙扶住了他。

    “没事!”一阵淡淡的女性体香传来,刘出洋下意识地向后躲了躲。除了他的母亲之外,还没有一个女人靠得他这么近,这让他觉得有些不太习惯。“大概是方才走得快些,宿醉的毛病又犯了吧!”他解释道。

    “哦!”于曼轻哦了一声,尴尬地放开手,又回过身去带路,只不过步速却是慢了不少。

    刘出洋比她低上两个台阶,眼睛正好可以看到她缓缓摇摆的腰肢,他这时才发现,于曼丽虽然身形不高,可身材却还算得上婀娜。不过,他为人有些保守,一向遵循“非礼勿视”的古训,看了两眼便将目光转向了它处。

    “咦!”他这一扭头,却正好看见一侧墙壁上,在隐蔽处安装的微型摄像头。这摄像头粘满灰尘,看上去很是老旧,上面的镜头甚至裂成了几瓣儿,看样子好像已经损坏了。

    “刘警官,到了!”随着于曼丽的话音,刘出洋也登上了最后一级台阶。他左右看看,这楼梯正好在二楼的中间,两侧各十个房间,分布走廊两侧对称布置。

    于曼丽顺着走廊来到尽头,在一侧倒数第二间房门上轻扣几下,却是半晌没人应答。她轻蹙一下眉头,又走到对面倒数第一间房门,轻轻拍了几下,这次却是很快打开。

    刘出洋从于曼丽肩膀上方望过去,却是一个人都没有发现。他刚觉得有些奇怪,就听到下面传来一个声音:“什么事?”低头看去,只见一个侏儒,正踮着脚尖,双手抓着门把手。

    “这位是市局的刘警官,想了解一下情况!”于曼丽一闪身,将刘出洋让到前面。

章十:昏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