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夜袭之鬼手(1/2)
作者:文笔999
    刘出洋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发觉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他伸出手,向床头的开关摸索过去,半晌却什么也没有摸到,这时才想起自己是睡在山庄之中,而不是自己的家。他用手扶了扶额头,“宿醉”的感觉好了一些,“以后可不能这么喝了。”他在心里嘀咕着。

    他支撑身体,坐了起来,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几点了!”他记得有一面挂钟,可屋内的几缕月光,都洒到了在地上,墙壁上面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刘出洋伸出手去,在身后床头靠着的墙壁上胡乱摸索,他模糊记得,刚进屋时,好像在上面看到了电灯开关。

    终于,他的指尖碰了一个坚硬的塑料制品。“终于找到了!”他头也不回地伸手朝上面一拍。可预料中电灯的光线,却没有到来,他甚至都没有碰到开关的感觉。他现在手中的按着的,是一个柔软的物体,冰冰凉凉的,没有一丝的温度。

    “人手!”刘出洋觉得自己的后背一阵发凉,作为刑警,他检查过许多尸体,而双手,作为人进攻和反抗的重要器官,更是检查的重中之重。他现在于黑暗中摸到的,分明就是一只死人的手背。

    他被骇了一跳,一翻身站了起来,向身后看去。黑暗之中,他的瞳孔张得极大,可借着地面反射的微弱月光,却是发现墙上什么都没有。他从口袋当中掏出电筒,按下开关,一束光亮射向对面。借着这束光亮,他又仔仔细细地寻找了一遍,可也只找了电灯的开关而已。

    “难道是感觉错了!”刘出洋不禁对自己方才的感觉判断产生了怀疑。“这倒也是可能!”他刚在“宿醉”的头晕中醒来,大脑的思维本就不太清晰,出现幻觉也是很有可能之事。

    可他回忆一下方才,自己手掌摸到的物体,骨骼纤细,十指修长,冰凉无比,没有一点温暖的感觉,分明就是一个死去多时的女尸手掌。这种感觉非常的清晰,根本就不像幻觉。

    可不管怎样,刘出洋现在的搜索都没有任何发现。他干脆放松身体,伸手向电灯开关摸去。人终归是阳光下的生物,只有在光亮中,才会有安全感。

    可就在他的手指,将将碰到开关之时,却是一个激灵,定住了身形。只见在电筒圆形的光线之中,他摸向开关的手指之上,满是殷红之色。他这只手,就是刚刚摸到尸体手掌的那只,而那殷红之色,分明也就是鲜血。

    “哒哒、哒哒……”一阵密集的轻微声响从身后传来。刘出洋回过头去,借着几缕微弱的月光,发现屋内并没有活动的物体。只有薄薄的白色窗沙,在窗前不停地摇摆,像是有一扇窗户没有关严。

    突然之间,好像风大了一些,窗纱一阵剧烈的抖动,翻卷起一角。刘出洋瞳孔一缩,就只在房间的墙角,原本窗纱覆盖的位置,猛然出现了一个人的背影。淡淡的月光穿过这人的肩膀,映照出她漆黑的长发。

    “是谁在哪?”刘出洋抽出手枪,用电筒照着那个女人,缓步接近。在电筒光芒的照射下,刘出洋发现她全身不停地抖动着,双手放在身前,好像在摆弄着什么东西。随着他不断地接近,“哒、哒”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

    “这是……牙齿的撞击声!”他突然明白过来,这“哒、哒”声,分明就是因为极度恐惧,导致下颌肌肉失去控制,而产生的上下牙齿撞击声。

    刘出洋走到她背后,向她身前看去。却是发现她的手中根本就没有任何东西,只是在不停地摆弄着自己的手指。她的手掌纤细修长,涂着血红色的指油,十指指甲在月光下泛着猩红色的光芒。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为了避免刺激到她,刘出洋并没有用电筒去照她的脸,甚至没有让光线出现在她身前。他看着她全身因恐惧而不停战栗的样子,又不禁放缓了语气。

    女人并没有回话,刘出洋想要轻轻拍拍她的肩膀。可就在此时,这女人却是突然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死死地捏住左手食指的指甲,狠狠地用力一撅。“啪”的一声,于刘出洋惊愕的目光当中,她食指的指甲,被生生撅断,殷红的鲜血瞬时渗出,涂满了他的整个指头。

    “你在做什么?”刘出洋吃了一惊,下意识地想要阻止。当他手中电筒的光线照射过去时,却是发现,她的其余手指,根本就没有涂红色指油。而是均被生生撅断了指甲,上面猩红色的光芒,分明就是浸出的鲜血。

    或许是刘出洋的动作惊到了她,突然之间,她猛地向窗户撞去。“啪”的一声,玻璃被撞个粉碎。这女人带着窗纱,掉了下去。

    刘出洋急忙来到窗前,探出身去。就见这主楼的后面,原来是一片树林。刚刚的那个女人,正裹着白纱躺在地上。月光之下,白纱上面,好像浸出了一大滩血色的红点。

    他对比了一下高度,这里虽然是二楼,但高度并不是很高。从地里跳下,如果不是大脑正磕到坚硬物体之上,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果然,这女人动了几下,扶着地面又站了起来,一瘸一拐地走了几步。

    “她究竟在做什么?”刘出洋想到。他正准备跳下去帮助她,可就见她又走到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一口大缸面前。扶着缸沿迈了进去,缓缓地蹲下。长长的黑发,漂浮在水面之上。一连串的气泡,从里面冒出。苍白的月光,透过她头发的缝隙,映照着她苍白的面孔。

章十一:夜袭之鬼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