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七:五芒星再现(1/2)
作者:文笔999
    餐厅的灯突然暗了下来,周围漆黑一片。“啊!”与此同时,厨房中也传来了于曼丽惊恐的叫喊之声。

    刘出洋急忙跑了过去,腿上传来阵阵疼痛,每走一步就是一次煎熬。他跑进厨房,见于曼丽正蹲在地上,瑟瑟发抖,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这才放下心来。

    “刘警官!”听到脚步之声,于曼丽一抬头,正好看到刘出洋,她三步并做两步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他的胳膊。“灯突然灭了,真是吓死我了!”她惊恐至极,看来今晚的血腥场面,还是将她吓坏了。

    “没事!”刘出洋安慰道,“大概是保险烧断了!”其实他心里清楚,这事八成是胖子干的。

    “那就好!”听到刘出洋话,她微微安了些心,仿佛这才注意到自己正抱着他的胳膊,她的脸颊立时红得好似苹果,可她却没有收回手,仍旧动也不动地抱着他。

    “走吧!我们去餐厅,等到天色一亮,我就带你离开!”刘出洋叹了口气,今天死的人已经够了,不管灯是不是胖子关的,只要他不来找自己麻烦,他都不想再去找他了。

    说话间,刘出洋的眼神,突然扫过于曼丽抱着自己胳膊的手臂,眼睛猛的睁得老大。只见在月光之下,于曼丽的衣袖之上,正绘着一个小小的五芒星图案。这个图案画得很不规整,就好像匆忙之间,一笔画成。

    可就是这个简单的图案,这种简陋的画法,却让刘出洋从内心之中,不自觉地迸出一种冰冷。这种冰冷感瞬间扩散到全身,让他如同身坠冰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这怎么可能?”他好像不能相信一般,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借着月光拽起于曼丽的衣袖,要看个清楚。可这个死亡的标记,却并不是幻觉,它清清楚楚地印在于曼丽衣袖之上,擦也擦不掉。

    “咦?”于曼丽好像也刚刚发现这个图案,“这是谁画的?”她用手指揉搓了几下,不过,那好像是用圆珠笔画上的,她也只能将它搓花。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刘出洋喃喃低语,于曼丽可是……在她两个弟弟死后,才新换的衣服啊,她当时穿得可不是这件。换句话是,这个死亡标记,是刚刚才画上的。“难道是胖子?”想起胖子昏倒在地,于曼丽的弟弟却没有杀他之事,他觉得这个猜测很有可能。

    “难道是同谋?”可刘出洋好像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他一抓于曼丽的肩膀,大声问道:“怎么上楼顶?”

    “怎……怎么了?”于曼丽不知道刘出洋发什么疯,可还是答道,“二楼走廊的尽头,有一个楼梯,能……”

    她的话还未说完,刘出洋便跑了出去,直奔楼顶。自从发现了这个五芒星图案之后,他似乎觉得腿也不是那么痛了。

    顶楼之上一片狼籍,鲜血从尸体汇聚而来,向地势低的方位流去,形成了一个小小的血泊。刘出洋蹲下身去,只见阿豹的尸体趴倒在地面之上,他的后脑血肉模糊,被刘出洋一枪打爆,血液连同脑浆飞溅出来,喷了一地。裤裆之上湿漉漉的,隐隐一股尿骚气味。

    他伸出手去,可犹豫了一下,又缩了回来。他不知道自己的猜测是不是真实的,可无论如何,他都知道自己必须要面对。

    他闭上眼睛,长长地出了口气。然后猛地翻开阿豹的尸体,尸体的眼睛大大的睁着,眸中蒙着一片灰色,死不瞑目。

    刘出洋将手伸进尸体的衣兜,他的手突然顿了顿,接着便缓缓抽出。在他的手上,正攥着一张纸,一张灰黄色的牛皮纸。

    牛皮纸慢慢摊开,上面画着一个五芒星图案,清晰无比,刺痛了刘出洋的双眼。

    “果然如此!”他喃喃说道。发现于曼丽另一个弟弟口袋中的五芒星图案时,他还以为那是他们特意为他准备的。可没想到,这两张牛皮纸上的五芒星图案,却是其它人为他们二人绘制的。于曼丽的两个弟弟,竟然也只是被图案进行“死亡标记”的对象罢了。

    “是谁?”刘出洋抽出一支香烟放在鼻子下面,“于曼丽?胖子?还是另有他人?”从手中掌握的线索来看,于曼丽自小将她的两个弟弟收养,他们的关系也一直很好,如果她想教导二人犯罪,相对也容易一些。

    可胖子又是男性受害者姐姐的间谍,他们姐弟二人一向不合。以他姐姐的权势和手腕,在山庄中寻找合作者,再设下计策杀死自己的弟弟,也很有可能。事后,再杀死与此事相关的人员灭口。于曼丽的两个弟弟,很可能就是合作者,侏儒和瘦子二人有可能是知情人。当然,只要人死了,知不知情就不那么重要了。
章二十七:五芒星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