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穿越重生成农民(1/2)
作者:陛下圣安
    “好漂亮的小姐姐啊!请问你姓胡吗?”云景霄看着面前如花般娇嫩的小姐姐,眼睛分外闪亮,可还是把话筒递给了旁边站着的一坨牛粪。

    牛粪兄的长相微黑,手上提着不少东西,看着眼前帅到掉渣的骚年,略有些自相惭愧。

    好在他是艺术院校表演专业的学生,怎么也不可能在话筒前认怂,于是装作镇定的回答道:“我不姓胡,但我……”

    “小姐姐,能够跟在你的石榴裙后面,他竟然说自己还不幸福,世间怎么会有如此无耻的牛粪?你这朵美丽的鲜花,还是换个地方生长吧!”

    云景霄义正言辞,继而满脸迷人的暖笑:“你看小弟怎么样?等我一年,待你长发及腰,为我穿上嫁衣可好?”

    “你太坏了吧?明明问的是我姓不姓胡,而不是幸不幸福!我明明想回答我姓刘,但旁边的美女姓胡,你就用谐音字坑我,这也太无耻了吧?”刘火华非常无语。

    “怎么?为什么还要等你一年?而不是现在?”胡婧轻笑着问道,帅哥总是有优待。

    “虽然我不介意!可咱俩现在要是在一起,你说不定就要‘三年起步,死刑不亏’了!”云景霄叹气:“我怎么舍得害你呢?”

    “噗!三年起步,死刑不亏!你这是从哪来的啊?”又是几个美女走过来,其中一个大嘴美女笑了起来。

    “我还是一个孩子,距离【未成年人保护法】管不着还有大约一年时间。所以现在神鬼辟易,色即是空!”云景霄叹气。

    “你还不满16周岁?”胡婧满脸惊讶的打量着眼前超过一米七的骚年,有些难以置信。

    “如假包换!”

    做为一名穿越到平行时空的穿越者,在十五年前重生到娘胎里的时候,云景霄比谁都震惊。

    他还记得,2022年,世界大变,灵气复苏。他那位都已经要谈婚论嫁的女朋友,突然觉醒了超能力,在就要结婚的前半个月甩了他。

    理由很充分,做为一名看了十几年女频小说的32岁女刁丝,现在是她咸鱼翻身的时候了。

    趁着还是黄花大闺女,肯定要去找帅哥小鲜肉,谈一场唯美的恋爱。

    而不是和另一个老白菜帮子,凑合着过日子!

    她自己也不想想,为什么云景霄和她谈了一年的恋爱,她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

    还不是云景霄对她也没感觉,自动进入贤者模式,下不了嘴!

    她嫌弃云景霄,云景霄就很爱她吗?

    滚就滚吧!

    不过,终究太丢人了,连云景霄的父母都有些抬不起头,他终于体会到了《斗破苍穹》这本书里萧炎的感受。

    面对这种憋屈和刺激,是个男人就不能忍,所以云景霄要发愤图强!要逆袭,给那个女人脸上来一巴掌,证明她是眼瞎!

    事实证明,云景霄还是个爷们。所以用尽了一切努力,花费三年时间,九死一生,打开一座隐藏的洞天。

    就在美好生活和无数美女向他招手的时候,云景霄穿越了,来到了这座平行时空,成为了他本应该流产掉的哥哥。

    原时空的云景霄是94年生人,现在却成为了82年生人。早生了一轮,足足十二年,由九零后变成了八零后。

    之所以云景霄认为这是平行时空,而不是重生到数十年前。是因为他探查过了,这个世界连导致灵气复苏的纪元之星都不存在。

    而在另外那个地球上,纪元之星每个纪元都会爆发一次,带来灵气潮汐。

    一个纪元就是三千元会,一个元会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也就是说,每3.888亿年,地球会迎来一次灵气复苏。

    据说,地球诞生于约38亿年之前,那应该是灵气第一次爆发的时间。

    很可能就是纪元之星的第一次爆发,促使了地球的诞生。

    根据科学研究,现生的一些极端嗜热的古细菌和甲烷菌,可能最接近于地球上最古老的生命形式,其代谢方式可能是化学无机自养。澳大利亚西部瓦拉伍,那群大约在35亿年前的微生物,可能是地球上最早的生命证据。

    很巧的是,那个时候大致位于第二次纪元之星的灵气爆发期。
【0001】穿越重生成农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