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青涩的未来明星们(1/2)
作者:陛下圣安
    “对了,看你们这么漂亮,应该是中戏表演系的学生吧?”云景霄把话题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引领。

    经过十四年的隐忍和力量积蓄,现在条件终于开始走向成熟,他要开始进行布局了。

    “对啊!我们是中戏大一的学生。”刘火华社长先生的语气中带着骄傲。

    “那就祝你们以后成为表演艺术家!”云景霄微微一笑,掏出几张名片道:“我在积水潭后海那一块,开了一家私房菜馆,有空可以去玩玩。”

    “我对你们中戏也挺感兴趣的,几位美女,可以留个电话吗?”

    很显然,刘社长被云景霄无视了。

    “咯咯!好啊!到时候我们去蹭饭,你可要拿云海农业出产的东西来招待我们。”接过名片之后,秦海露用一支笔把寝室电话写在云景霄的掌心。

    送走中戏的美女们,云景霄继续拍他的纪录片,问别人幸不幸福,然后就晃悠着来到HD区西土城路这片。

    过去一群首都体育的彪形大汉之后,云景霄微微一笑,他又看到了自己的另外一群目标。

    “同学,你幸福吗?”云景霄来到一家小餐馆,对刚刚坐下的一个大帅逼问道。

    “还行吧!没有世界大战,除了每月生活费不太够花之外,我觉得自己挺幸福的。”原来这个时候,黄教主唯一觉得不够幸福的,仅仅是生活费还缺点。

    “美女,你眼睛长这么大,有什么秘诀吗?我想自己眼睛再长大点儿!做一个大眼睛帅哥!”云景霄把话筒对准了赵燕子,陈厂花在那里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你这样乱拍,浪费胶卷,就不怕你们领导把你给开除了?”赵燕子笑着反问。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云景霄眨眨眼道:“来,学我卖个萌!做为北影表演系的学生,要学会时刻在镜头前展示自己。”

    “人家都已经拍过了电影和电视剧,你这算是什么?”黄教主反驳了一句,他不会现在就开始对赵燕子有好感了吧?

    “这就是看不起我这纪录片的理由吗?”云景霄叹气道:“算了!该吃饭了!刘大哥,把机器放下来歇歇,咱们吃完饭再继续拍吧。”

    和黄教主他们隔着一个走道坐下,摄影师刘龙去找老板点菜,云景霄开始从背包里掏自己的午餐。

    “你到别人的饭馆吃饭,还自带?诚心砸场子吧?”黄教主差点一口盐汽水喷了出来。

    “给餐位费就是了!我不习惯吃别人的食物!”云景霄淡定的打开他的三层食盒,琳琅满目的食物显露出来。

    与此同时,淡淡的香味儿弥漫开来,闻到的人齐刷刷的看向食盒这里,情不自禁的开始咽口水。

    穿越重生之后,美食成为了云景霄最大的爱好。

    食盒是特制的,金星紫檀做外壳,用特殊手段保温,最下层的冒着凉气,最上层的看起来却好像刚刚出锅。

    下层的冰淇淋和果盘,中层的翡翠米饭团和八块糕点,上层是四喜丸子和蔬菜小炒。

    看起来简单,但搭配非常合理。

    “这些都是云海农业的特供,你从哪里弄来的?”赵燕子瞪着大眼睛,好奇的问道。

    “你怎么认出这是云海农业的农产品?”云景霄记得赵燕子家并非高官显贵才对。

    “因为我见过啊!这种奇异的味道,见过一次,就绝对忘不了!可惜,能够吃到云海农产品的地方,我都消费不起!”赵燕子眼中带着羡慕。

    “没关系!咱们交个朋友吧!我开了一个私房菜馆,你可以去我那里吃,便宜实惠!我就是云河湾的人,这些东西都是自家产的,成本比酒店餐厅便宜多了。”云景霄轻笑着递出名片。

    黄教主一把接过去,眼中带着敌意道:“你那里的东西,就算再便宜,我们这些穷学生也吃不起,还是算了吧!”

    “俗!俗不可耐!我要想赚钱,岂会开私家菜馆?”
【0002】青涩的未来明星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