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怼你都掉我的档次(1/2)
作者:陛下圣安
    “你就在这里拍戏?不提供独立的保姆车就算了,连带空调的休息间都没有。”苏友鹏换过衣服之后,就在一个角落躺着,这里有提供休息的竹躺椅。

    他的旁边并排躺着另外一个年轻人,嘴里满是抱怨,脸上更是写满了嫌弃。

    不远处,大风扇呼呼直转,噪音很大,在这里想睡着估计很困难,所以苏友鹏正在闭目养神。

    “智鹏,这里是别人的地盘,咱们连过江龙都算不上,自然要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苏友鹏早已认清现实,而且情商很高。

    说起来,整个剧组里面,他是最有名气、最大牌的一个。但苏友鹏平时却表现的很和善,对谁都笑,尊敬老前辈,和年轻演员打成一片。

    所以说,在剧组里口碑很不错。

    旁边的自然是陈智鹏了,加上吴琦窿,他们三个就是九十年代初红遍东亚的小虎队了。

    当然了,小虎队的三只虎都早已经单飞了,比起曾经的辉煌,自然大有不如。

    混得最好的是霹雳虎吴琦窿,他和港台电影圈的人脉很不错,所以得到了不少出演电影的机会。虽然人气下降了不少,但逼格却上升了。

    乖乖虎苏友鹏已经认识到音乐圈不好混了,正在开始衰落,所以也在积极谋求转型,他盯上的是电视剧领域。毕竟宝岛电影界早就扑街了,但电视剧在整个亚洲都颇为强势。为此,苏友鹏不惜讨好琼瑶,把自己的电视约签在了琼瑶名下,现在的角色就是回报。

    最惨的就是小帅虎陈智鹏了,他是真的凉了,人气滑落到低谷。就是这,还不愿意低头,沉浸在原来的辉煌中。

    他刚过来不久,主要是散心加探班。对于大陆颇有些看不起,甚至抱怨苏友鹏的待遇。

    实际上,这是因为他在恐惧,因为他还不如苏友鹏呢。连苏友鹏都是这种待遇,他对比一下,心里自然不痛快。

    如果云景霄听到他的心声,估计会来一句:“恕我直言,你以为自己现在已经够惨了吗?以后你会更糊,想要上个热搜,要么找怼蹭热度,要么只能够辣眼睛的去扮小丑,把自己打扮成女装大佬。”

    更悲剧的是,这一个时空,陈智鹏连还珠中尔泰这个角色,都失去了。以后想蹭热度,恐怕都不会有多少影响力了。

    “就这种破剧组,算得了什么?你整部戏拍下来,估计要大半年的时间吧?全部片酬,估计都没有三十万,也就是跑几个通告的功夫。”陈智鹏撇撇嘴。

    “我的片酬是每集5000,放在大陆,已经不低了。全部戏份大概有六七十集,三十万应该有了。”

    苏友鹏并不在意自己的片酬,他解释道:“演电视剧,片酬并不重要。要是火了,各种代言和通告,有得是赚钱的机会。”

    对于明星而言,最重要的永远是人气。影视剧片酬,其实主要是体现自己的咖位,并非是他们捞金的大头。

    出演文艺片的时候,有些演员甚至愿意用十分之一或零片酬。像大哥成和功夫皇帝这种打进好莱坞的华人影星,甚至设立有两种片酬。

    演好莱坞电影和华娱电影,片酬差距很大。

    “随你吧!反正我就算演电视剧,也只去咱们宝岛人主导的剧组。”说完之后,不困也不累的陈智鹏站起身道:“我出去转转!”

    “行吧!无聊你可以先到外面玩玩,晚上我再给你接风洗尘,明天没有我的戏。”苏友鹏睁开眼,点点头。
【0014】怼你都掉我的档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