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要拍大片的云景霄(1/2)
作者:陛下圣安
    “云少,对于智鹏的冒犯,我代他向您道歉!”从陈智鹏口中知晓刚刚发生的事情后,苏友鹏差点就喷出一口老血。

    他实在是没有想到,陈智鹏的惹事儿能力这么强大。转个身,就招惹到了剧组真正的老大。虽然对云景霄的真正能量,苏友鹏并不是很清楚。但云海农业放在宝岛,就相当于大型财团,云景霄财团继承人的身份,远不是他们可以招惹。

    就算用钱砸,云景霄也能分分钟内,打压下他们这种二线过气明星,甚至把他们赶出娱乐圈。

    苏友鹏急匆匆跑来道歉,虽然有给陈智鹏擦屁股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为了自己,不想被云景霄迁怒。

    “这事儿和你没关系!”云景霄一言说穿了他的心思。

    “智鹏也是无心之过,希望您能饶过他一次。至于摔碎的那件瓷器,就用我剩下的片酬来抵吧!”苏友鹏松了一口气,现在之所以继续为陈智鹏求情,为的就是有一个好名声了。

    只有真正的聪明人,才明白名声的重要性。

    “有你这样的朋友,是他的服气。你让他亲自写一封言辞恳切的道歉信,向小刘道个歉,这事儿就算过去了。记住,是他亲自写。如果让我知道找人代笔了,后果他不一定能够承受的了。”

    这种小事儿,云景霄并没有抓着不放的意思。这点儿气度,他还是有的。

    “好!我亲自看着他写!”苏友鹏做出保证。

    小插曲过后,云景霄离开了还珠剧组,回到九霄私房菜馆,接待一位自香江赶来的重量级人物。

    “徐导,手头的项目忙完了!”云景霄笑着打招呼。

    眼前的男子头发花白,留着短短的胡须,身穿黑西服,气度沉稳,目光专注而坚毅。他是香江导演中的另类,人赠外号徐老怪。

    最近几年,徐老怪和功夫皇帝李莲洁合作的黄飞鸿系列,成功奠定了他新式武侠电影开创者和宗师的地位。

    李莲洁更是红得发紫,成功打入好莱坞,成为第三位世界级的华人巨星。

    如果让云景霄找个人类比,徐老怪就是华语圈的卡梅隆。两人都很喜欢钻研技术,而且非常具有创新精神,都是商业电影大师。

    区别在于,卡梅隆立足于西方文化圈,徐老怪立足于东方文化圈,或者说东亚文化圈。

    也就是徐老怪的资源和卡梅隆相比,差距太大。而且现在的西方文化,确实比起源于华夏的东亚文化更强势。

    “刚刚忙完,但这个项目我也已经准备了一年。就是大场面的战争,我没有拍摄过,恐怕有些把握不住。”徐老怪微微皱眉。

    这是香江导演的通病,他们根本就没有拍摄大场面的实践机会。最擅长的,反而是方寸之间见功夫。

    “咱们这次拍摄轩辕传,最主要的就是逐鹿之战。虽然有轩辕黄帝和蚩尤之间的打斗戏份,但最重要的还是黄帝部落联盟和蚩尤部落的战争戏。”云景霄眉头一皱。
【0015】要拍大片的云景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