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小人作祟?强势碾压!(中秋快乐)(1/2)
作者:陛下圣安
    王燕拍完和云景霄的对手戏之后,开着一辆宝马车匆匆离去。

    这几天都是如此,不是因为家里有什么急事儿,而是她要借此分开虚幻和现实。

    为什么贵圈有点乱?

    动不动传出某某某和某某某,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实在是,当你和一个异性的帅哥或美女,在拍戏的时候耳鬓厮磨,你侬我侬,还要刻意带入爱恋的氛围之中。

    人都是感性动物,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演得多了、久了,说不定假的就变成了真的。

    这些天,因为云景霄接下来有事儿,所以就开始集中拍摄萧剑和晴儿郡主的戏份。

    密集的对手戏,让王燕有些顶不住眼前的大帅哥了。

    特别是,云景霄身上似乎有种很好闻的味道,让王燕忍不住就像亲近,甚至沉迷其中。

    好在她的自控力非常好,很快察觉到其中的危险。所以在拍戏之外,开始刻意拉开距离,甚至躲避云景霄。

    幸亏云景霄也没有刻意去撩妹,不然王燕也不一定能够挡得住。

    “唉!如果长得帅也是一种错误!既然如此,就让我继续一错再错吧!”云景霄意识到王燕的异常之后,心中极为自恋的想到。

    实际上,云景霄自己就是一个十足的颜值控。重生前,他根本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如今的帅脸和黄金身材,全是云景霄借助修行者的手段,半人为的生长而成。

    与此同时,王硕却满脸自信的走进了央妈大厦。

    对于王硕来说,央妈大厦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地方,他已经来了不下一百次。这里到处都是熟人,所以一路上不停有人和他打招呼。

    京圈真正的力量就体现在这里,那就是在广电和新闻媒体领域的庞大人脉,这也是京圈的核心优势所在。

    今天到这里来,王硕是打算借助自己的人脉卖片。

    为小女友老徐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如今已经开始拍摄,并稳步推进。

    在剪辑完前三集之后,王硕就匆匆赶来,正是为了预定播出位置。

    做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台,央妈的所有资源,竞争都非常的激烈。

    所有电视剧,都希望在央妈进行播出,获得更高的收视率和影响力。

    更何况,央妈财大气粗,采购电视剧时,给出的价码也不算低。

    从90开始,王硕参与策划的电视剧【渴望】,就在央妈播出,并引发了轰动,成为现象级年度爆款。

    然后就是【编辑部的故事】,还有他们那个小团体其他几个朋友主导的【京城人在纽约】。

    连续的成功,使得王硕和他们那个小团体,成为央妈眼中的金字招牌。

    不久前王硕联系央妈,谈起【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部电视剧,央妈就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刘主任,劳您久等了!”王硕虽然持才傲物,但也要分在谁面前。

    很显然,他也并不缺少圆滑的一面。

    “小王,坐吧!在我这里,客气什么?”刘主任专门管辖电视剧采购,在整个央妈体系之内,都算得上位高权重。
【0020】小人作祟?强势碾压!(中秋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