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老女人和萌萝莉(1/2)
作者:陛下圣安
    李佳昕等待了三天,都没有等到云景霄的一个电话,这让她的心变得很冷很冷。

    其实追求她的富豪和公子哥有很多,最美港姐的吸引力,外加李佳昕的高超手段,能够让许多男人对她趋之若鹜。

    关键是,真正优质的富一代,豪门公子,超级富豪,或许愿意和她拍拖。但说起娶她的事情,要么转移话题,要么就直接避而不谈。

    比如大刘,愿意送给她豪宅豪车,各种名牌就像大白菜一样,过个生日都包下大半的报纸祝贺。深更半夜,甚至还愿意亲自去买宵夜,然后爬十几层楼送给她

    按理说,这是真爱了吧?

    可耗费了好几年的时间,李佳昕都没有让大刘娶她。

    也有愿意给出明确回复,娶她做正宫太太的公子哥。关键是,那些人李佳昕根本看不上。

    没有能力,甚至无法继承家里绝大部分遗产,根本无法给李佳昕带来足够的安全感。甚至都不一定能够负担起她的花销,满足她需要的奢华和虚荣。

    云景霄不一样,云海农业本身就是下金蛋的母鸡。做为少东家,必将掌握庞大的财富,还有无数人脉。

    更何况,比起李佳昕身边环绕绝大部分男人,云景霄的颜值都具备无可比拟的碾压优势。他的年轻,更是能让颜值的保质期更加长久。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勾搭云景霄失败,只要能够借助这个关系,打入九霄山庄的高端交际圈,李佳昕也有把握实现自己的目的。

    尴尬的是,李佳昕觉得自己都已经暗示的那样明显了,甚至都是明示了,云景霄却完全不接招。

    难道说,她的魅力已经低到连小男生都吸引不到了?

    还是说,云景霄根本还不知道肉味儿,所以才对她完全无动于衷?

    ……

    一架飞机从新建成的香江国际机场降落,上面印有云海农业四个大字,代表着它的身份。

    粉雕玉琢的萌萝莉被一个漂亮姐姐牵着,从飞机上走下来,就一头扑进云景霄的怀里,小声的哭泣。

    “茜茜,你怎么了?不要哭,谁欺负你了,哥哥给你出气!”看着眼前的可人,云景霄心疼的问道。

    至于某个惦记着他的老女人,云景霄完全没放在心上。

    “妈妈和爸爸吵架,然后就砸东西。昨天妈妈告诉我,以后不要爸爸了。我知道,他们两个要离婚了,茜茜不要他们离婚。哥哥,你帮我劝劝爸爸妈妈吧?”

    眼前的萌萝莉看起来十一二岁的样子,一身白色的蕾丝纱裙,配合乌黑飘逸的披肩长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仙子。她叫安茜茜,未来会被称作天仙,是有史以来最有仙气的女演员。

    此时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云景霄心生怜爱!

    “茜茜,这个问题,外人根本无法插手,哥哥帮不了你。你是一个懂事儿的好孩子,应该明白,你爸爸和妈妈的问题,早就已经注定了。”
【0224】老女人和萌萝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