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谁看上了谁?(1/2)
作者:陛下圣安
    修行者四大要素,财侣法地!

    有鸿蒙造化仙葫在手,云景霄不缺财、法、地,唯独缺道侣、道友。

    孤独的一个人走在求道之路上,连个同行者都没有,那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再说了,云景霄也还没有无情到,自己独自走上生命进化之路,无视亲情友情,坐视亲朋在自己眼前老死。

    所有和云景霄一家亲近的人,基本上都住在九霄山庄的范围之内。因为通过对鸿蒙造化仙葫的研究,云景霄在这里布置出了一座能够自动转化灵气的阵法。

    除此之外,云景霄还刻意推演了【基础锻炼法】,还有36幅观想图。目的只有一个,给大家一个踏上修炼之路的机会。

    【基础锻炼法】共有108个动作,十二个动作一组,一共分为九组。完成全部的九组动作之后,可以形成灵根,拥有吸收转化天地灵气的能力,踏上修行之路。

    除此之外,自带的养生排毒、美容健体等功效,反而不值一提。

    观想图可以壮大精神力,变得更加聪慧。完成整幅观想图之后,就能把它固化下来,持续吸收灵气,直到诞生实质化的精神力——神识,拥有主动吸收灵气修炼的能力。

    两种方式一个作用于身体,一个作用于精神,最后殊途同归。

    实际上,在云景霄的前世,灵气复苏的环境下。想要走上超凡之路,还要觉醒远古遗传的强大血脉,或者拥有特殊体质,或者觉醒超能力。

    不然的话,谁会去培养普通的凡人?

    可是云景霄在这个时空,连天地灵气都没有的地方,根本就没有发现以上三种人,所以只有自己去培育有资质修行的人了。

    经过一番检查,云景霄确定安茜茜没有说谎,她的灵根和神识都在孕育之中,很快就能开始正式修行了。

    “你最近几天,带着这个玉坠练习【基础锻炼法】和【月宫仙子图】,到时候哥哥教给你更有意思的东西。”云景霄满意的点点头。

    ……

    却说那天听了云景霄的一番话后,邹淮闻最近一直在进行沉思。想明白之后,他亲自打电话,约云景霄去半岛酒店喝下午茶。

    “邹生,你吩咐一声,小子直接去拜访您就是了,还劳烦你在这里等我,太失礼了。”对于邹淮闻这种人,云景霄心里还是颇为尊敬。

    “无妨!在半岛酒店喝下午茶,本来就是我的习惯!你喝什么?”邹淮闻摆摆手,对于云景霄的尊重,很是受用,脸上露出慈祥和蔼的笑容。

    “算了吧!有什么事儿,您吩咐就是了!”云景霄摇摇头。

    “也是!最好的茶,如灵蕴天香,都是你家产的。半岛酒店最好的只是清灵茶,在你们家只是三等茶叶,你根本看不上眼。”

    邹淮闻突然醒悟,然后不再提这个话题,直截了当的表明自己的目的道:“我想入股你掌控的数字领域亚洲部,然后也立项特效大片。”

    脸上露出惊讶之色,云景霄很快就摇头道:“邹生,不是我吝啬。数字领域亚洲部,即将独立出来,并由我独资掌控。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接下来三年,我估计最少要往里面补贴3亿美金。”

【0025】谁看上了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