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能够打破文化壁垒的超级王牌(1/2)
作者:陛下圣安
    论起华夏人气最高的明星,既不是大哥成,也不是李莲杰,甚至都不是人。

    它是一种明明可以站在食物链顶端,却非要依靠卖萌为生的珍惜动物——大熊猫。

    云海农业的标识就是站在云海中的两只滚滚,它们叫做宝宝贝贝。原本仅仅是虚拟形象,现在却真实存在于九霄山庄之内。

    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宝宝和贝贝会坐着专机,巡游全世界,为云海农业做宣传。为它们服务的团队,拥有超过120位工作人员,每年最少要花费上千万美金。

    不过宝宝和贝贝仅凭门票,就能收回超过3000万美金。加上非食物领域的广告代言,还有各种周边,每年能够为云海农业赚取1亿美金以上的纯利润。

    之所以有如此恐怖的吸金能力,主要是宝宝和贝贝超高的智商。经过云景霄的刻意培养,它们应该算是灵兽了。

    虽然不会说话,但却可以用精神力进行沟通,聪明程度不下于十五六岁的少年。

    据统计,宝宝和贝贝的全球粉丝超过五亿。它们不但会表演各种杂技、跳舞,和粉丝互动,甚至还会打熊猫拳和演奏乐器。

    论起掌握的技能,九成九的人类,都没法和它们两个比。

    拥有这样的王牌,云景霄要是不去利用,那他就是傻子。

    这一天,云景霄带着小萝莉安茜茜,来到了宝贝动漫的香江分部。

    借助宝宝和贝贝这两只滚滚,在93年,云景霄就先后在内地、香江、美利坚、东瀛和法兰西,建立了宝贝动漫的总部和四大分基地。

    在收购了当地的相关公司之后,才开始只做漫画杂志,发行漫画单行本,到94年就推出了第一部动画片,95年推出了第一部游戏作品。

    根据各国的神话传说,云景霄把宝宝和贝贝变成了华夏妖族中的熊猫族,然后开始组建各类漫画、动画和游戏项目。

    学习型月世界的成功经验,云景霄设立了残酷的淘汰制度。所有人都可以在宝贝世界的基础上进行发挥,也允许使用宝宝和贝贝这两个角色。

    谁的项目更成功,谁就能够获得更多的资金和资源支持。项目失败,项目组就会被砍掉,成员会被其他成功的项目组兼并。

    就算不是宝贝动漫的漫画师、小说作者,也可以写同人小说,绘制同人漫画,有机会获得签约机会。

    但所有和宝贝世界相关的项目,版权都归宝贝动漫所有,创作者只能够享有分红权。

    所以截止到现在,宝贝动漫发布的小说作品超过3000部,漫画作品超过800部,动画超过1万集,游戏超过120种。

    就是这,小说和漫画还是经过了筛选,淘汰了大部分劣质作品的结果。不然小说还要多150倍,漫画数量还要多20倍。

    好在如今宝贝网已经建立,所有作家和漫画家,都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发布在宝贝网上,读者也可以进行在线浏览。只要作品人气达到一定程度,就有机会进行杂志连载,或者进行出版。

    就算达不到这个要求,在度过免费期后,也可以进行VIP收费,获得一定的收益。

【0026】能够打破文化壁垒的超级王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