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第一美人周蕙敏(1/1)
作者:陛下圣安
    若是让云景霄给香江女星做一个颜值排名,所谓的最美港姐李佳昕,大概排不上前五。能够排在第一位的,只能是玉女掌门人这个称号的开创者——周蕙敏。

    单纯、清澈的美女,一向是云景霄的最爱。所以在云景霄眼中,同样非常漂亮的邱舒珍和蔡苕玢,他都没有去管,任凭她俩被猪拱。

    唯独周蕙敏,一直都处于他的保护和掌控之下。云景霄想做到这一点实在是太简单了,有钱虽然不能为所欲为,但在香江能够做到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更何况他还是修行者,手里的好牌一大把。

    没有用一丝逼迫的手段,周蕙敏就自动落进了云景霄编织的罗网之中。

    “嗤!”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一辆骚红色的跑车停在了宝利金唱片香江分部的大门前。

    倪振一身蓝色西装,手上捧着99朵玫瑰,配合着身上喷的小半瓶香水,简直比跑车还要骚。

    自从87年周蕙敏横空出世,他就注意到了这个清纯美丽的姑娘。

    还不等他下手,周蕙敏就火箭般蹿红,成为了香江男子的大众情人,被封为玉女掌门人。

    凭借清澈悦耳的天籁之声,超高的唱功,靓丽的容颜,周蕙敏影视歌全面开花,很快就红遍了亚洲,成为顶级华人女星三剑客中的一位,同邓丽珺和林箐睱并列。

    甚至后来周蕙敏不知用了什么办法,能够和宝宝、贝贝两只大熊猫互动频繁。甚至在这两只大熊猫进行乐器表演的时候,只有她一人获得了独唱配合的资格。

    借助这样的机会,周蕙敏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了巨大的知名度。

    所以论起人气最高的华人明星,现在周蕙敏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云景霄这次投资【轩辕传】,徐老怪就把周蕙敏列为女性角色的第一候选,但是被云景霄否决了。因为以后云景霄会拍【女娲传】,这才是他给周蕙敏准备的角色。

    巨大的名气,再配合着周蕙敏那愈发出众,艳压群芳的容貌气质,追求者自然如过江之鲫。

    倪振虽然算不上色中恶魔,但也称得上是一位十足的花花公子,玩儿过的女人逼近三位数,连李佳昕都曾惨遭毒手。

    对于周蕙敏这样的人间绝色,他自然不会放过!

    更何况,要是能够征服这样一位亚洲第一、全球知名的女星,带来的征服快感,简直是无与伦比。更别说,还会有巨大的金钱和名气收益。

    从89年到现在,倪振足足追了周蕙敏8年,虽然屡战屡败,但却屡败屡战,有着堪比小强生命力的惊人毅力。

    当然,要真认为这位倪公子是痴情种子,那就会图样图森破了。他在追求周蕙敏的同时,照样是风流不断,痴情这两个字根本没在他的字典上。

    甚至要是离了女人,倪振感觉自己活不过半个月!

    说起来,他们这一家的渣,那绝对是有传统的。这从一点就能够看出来,香江回归之后,他们家全体跑路,去了国外。因为他爹倪框不仅是写了【卫斯理】系列的著名作家,还是一个坚定的大陆黑。

    时间刚刚好,倪振只等了7分钟,那道光彩夺目的美丽倩影就走了出来。

    毫无疑问,在云景霄的安排下,如今的周蕙敏也已经成为了修行者,所以她的容貌和气质都已经达到了超凡脱俗的程度。

    “薇薇安,赏光一起吃个饭吧?”倪振快步向前走去。

    “请止步!”两位强壮干练的黑衣保镖上前几步,直接把倪振拦下来。

    做为世界级明星,周蕙敏身边一直带着一个保镖小队,足足十二人,八男四女,都是由云景霄一手安排。除了保护安全之外,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拦截无关人等,包括香江非常猖獗的狗仔,还有倪振这样的狂蜂浪蝶。

    就像现在,闪光灯不断在远处亮起,最少有二十几个狗仔,随时都在盯着周蕙敏,她的一举一动都是新闻!虽然倪振追求周蕙敏,已经被炒作了八年,大众都烦了,但好歹还有人愿意看。

    “倪先生,我说过多少次了?请不要再来骚扰我了,好吗?就算男人死绝了,我和你也没有一丝可能!”即使以周蕙敏的好脾气,面对长得人模狗样的倪振,也满是厌恶和嫌弃。

    原本,以倪振的外表和些许才气,对女性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不然也泡不上李佳昕。

    关键是,很早的时候,云景霄就让人送了一部由他亲自剪辑的纪录片。拍摄对象正是倪振,以及他的亲热对象。这种情况下,周蕙敏不讨厌这个色狼,那才是怪事儿!

    “薇薇安,我这么有诚意,愿意为你终身不娶,你为什么还不接受我?相反,还这么排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愿意为你改掉一切!”倪振满脸深情的大声说道。

    “别说你终身不娶了,就算你终身不举,为薇薇安引刀图一快,学做岳不群,也没用!”

    黑色的加长劳斯莱斯轻轻的滑过来,云景霄自车上走出,满脸不屑道:“做人要有自知之明!你是个什么东西?心中就没有点儿B数吗?这张光盘,拿回家好好看看,认清自己,别再来烦我家薇薇安了!”

    下意识接过云景霄扔来的纸袋,等倪振回家看过之后,差点儿气得吐血,因为这堪称是一部专门为他拍摄的小电影了。

    与此同时,按快门的响声连成一片,狗仔们知道,今天要出大新闻了!

    云景霄本身就是新闻大热点,现在貌似要追求人气超强的周蕙敏,这简直是火星撞地球,百分百的头条新闻!

    “薇薇安的魅力真是大啊!但凡有点儿自信心的未婚男子,无论是寒门出身的青年才俊,还是豪门公子,好像都公开追求过她吧?反倒是那些好色的老家伙,包括大刘在内,反而都没有过追求薇薇安的举动。”不远处,正在拍照的一个年轻娱乐记者突然感慨了一句。

    “呵!事情不是摆明了吗?能够做到这一点,薇薇安肯定受到了某个大人物的保护。那些老家伙不愿意和薇薇安背后的那个人产生冲突,自然不会去招惹薇薇安。反倒是那些年轻人,不去管这些,才会主动对薇薇安展开追求!”他旁边的中年同伴冷笑一声,仿佛早已经看透了这个世界。

    “也是!怪不得,薇薇安资源那么好呢?”年轻的娱乐记者一愣,继而可惜的点点头:“真是好花都被猪拱了!薇薇安的粉丝知道,不知会有多么伤心?不过,这种情况怎么没有谁写出来呢?”

    “反正薇薇安那些粉丝也只能够做白日梦,这种女人,永远不会嫁给一般人!至于为什么没人去写这个猜测?那是因为,所有的报纸杂志都被警告了。不说薇薇安的法律团队,能够告到乱写的人破产。说不定,某些‘极端粉丝’,会做出极端的事情,谁敢啊?”中年同伴白了他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