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磨刀霍霍向猪羊(两更,今天三更欢祝国庆)(1/2)
作者:陛下圣安
    云景霄走到院子里,发现人已经差不多来齐了。一个老人被众星拱月的围在中心,满脸皱纹,聪明绝顶,双眼中满是沧桑和睿智,还有一种难以诉说的热忱。

    他一边倾听,一边和大家沟通,看起来很受大家尊敬和信服,个人魅力十足。

    毫无疑问,他就是霍先生了,也只有他能够轻易把全亚洲的华人富豪聚集起来。

    要知道,这里面有些人堪称是死敌,没有强力人物镇压,根本不可能同时出现在某个场合。

    但当云景霄到场之后,霍先生似乎有所感应,抬头看了过来。顺着他的目光,全场给云景霄行了一个注目礼。

    “受宠若惊啊!诸位前辈,实在是折煞小子了,让我好有压力!”云景霄轻轻一笑,就化解了大家充满压力的注视。

    刚刚所有人的目光中都带着审视,有人如临大敌,有人心中不爽,也有人在传达善意。但面对这么多大人物的目光压迫,换个人估计要被吓一大跳。

    可惜,对云景霄而言,这完全就是毛毛雨啦!

    “果然是虎父无犬子!一出手就不同凡响,搅动世界风云!整个亚洲,都是愁云惨淡,哀鸿遍野!”说话的是林韶梁,印尼首富。

    这话充满了怨气,那是肯定的,因为印尼是云景霄最先攻击的三个目标之一。而他和林氏集团,却被称为印尼的经济帝国,同整个国家的经济彻底融合在一起,所以损失极大。

    因为云景霄全面引爆了亚洲金融风暴,可以说,每时每刻,林韶梁都在承受着巨大的经济损失,他的心中肯定充满了不痛快。

    “过奖了!反正到了割韭菜的时候,我不先出刀,别人也不会放过。到手的钱,不捡白不捡!”云景霄的话简直能够把林韶梁气吐血,虽然他说的是大实话,这才是让人最郁闷的。

    “是啊!面对国际资本,咱们就是韭菜年猪,长肥了就要被收割,喝血吃肉!”谢國珉叹气。

    这位先生人如其名,也是一位真正的爱国华人,其父为泰国正大集团创始人。

    就是在内地,正大集团现在也已经有了极高的知名度。正大集团冠名的正大综艺栏目,是这个时代内地当之无愧的第一综艺,放眼根本就找不到对手。

    论起影响力,足可以和春晚媲美。

    “相声,小品,魔术杂技……”这魔性的歌声,突然在云景霄心中响起,当初可是贯穿了他的童年。

    “好了,大家坐下说!在整个亚洲,咱们这些人又不算是最强的。所以说,国际游资也不会把主要目标放在我们身上。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再寻找一个好的突破口和避风港,未必不能化险为夷,甚至借机更上一层楼。”

    霍先生开口了:“今天请景霄过来,就是因为他对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大家先坐下,听听景霄有什么指导!”

    说完这些之后,霍先生才再次把目光转过来,对云景霄问道:“你父亲叫我一声老叔,我今天舍下这张老脸,求你帮这一个忙!就算你心里怪叔爷我,我也认了,只希望你能够开一下金口,帮帮大家。”

    “咱们华人的力量,在全世界范围内,本来就弱。不能这样被别人割韭菜,不然当真是没有出头之日了。”

【0032】磨刀霍霍向猪羊(两更,今天三更欢祝国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