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上门打秋风的文联(1/2)
作者:陛下圣安
    “那行,你可不许反悔!什么时候开始,通知姐一下,我会送钱给你。至于收益,就算是我的零花钱了!”王燕点点头,然后对其他人说道:

    “这个机会你们可要抓住了,如果钱不够,和姐说一声,我可以帮你们贷款。”

    很显然,王燕这是在卖人情!

    而且,这个人情可以卖两遍。只要把云景霄今天的承诺说出去,银行估计会抢着给赵燕子他们贷款,这种优质贷款银行也很缺啊!

    “好的!到时候就麻烦燕姐了!”赵燕子点点头,并不是很迫切,显然她也想到了这一点。

    现如今,云景霄已经是一块闪亮的金字招牌了,他的承诺就可以当钱用!

    云景霄的承诺,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剧组,甚至向整个行业扩散。只要有心关注他的人,都得到了这个消息。

    从此之后,“土豪,咱们做朋友吧”,这个梗开始传遍华夏大地!

    剧组之内,更是波涛汹涌,所有人都想得到云景霄的提携,关键看他会把哪些人定义为“朋友”了。

    比如说,苏友鹏都有些躁动,他想找云景霄探探口风,看看自己算不算是“朋友”。但又怕答案是否定的,不仅丢脸,还会降低在云景霄心中的印象分。

    突然,正在一棵树下午休的褚青,就这样印入他的眼帘,让苏友鹏眼前一亮。

    “剧组里面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你还有心情在这里睡觉?”苏友鹏走到褚青面前。

    “不然呢?”褚青睁开眼睛,瞥了苏友鹏一眼道:“该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抢也抢不到!”

    “你觉得,云大少既然说了这话,心里面会没有数吗?谁是朋友,谁不是朋友,早就有了定数。这个时候凑上去,只会让人厌烦。”

    “不如等一等,结果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你如果被认定为朋友,应该会有通知。”

    听了这话,苏友鹏点点头道:“你说的对!刚刚我还以为,你压根不在意这个呢,原来是已经看明白了!”

    “云大少摆明是照顾朋友,白送钱!我是一个穷人,又没有所谓的强烈自尊心。他要是愿意照顾我,傻子才会不接受。”白了苏友鹏一眼,褚青语气轻松的回道。

    相比于褚青的淡定,有些人却无比的焦躁。因为他们绝对不是云景霄的朋友,甚至都没有见过面,但他们仍然想要让云景霄给自己送钱。

    这天,一辆小车驶入恭亲王府,来人在出示了自己的证件之后,轻松的来到还珠剧组。

    一位长得白白胖胖,带着金丝眼镜的中年男子,从车门里面艰难的挤了出来。因为车上没有空调,他身上已经湿透了,半透明的白色衬衣包裹着浑身肥膘。

    此时已经过了端午节,天气炎热起来。中年男子来自京城文联,这是一个半官方的清水衙门,他只是一个小领导,自然没资格做带空调的车子出行。

    但并不是说京城文联不厉害,老舍、曹禺、梅兰芳、齐白石、徐悲鸿、启功先生等大师,都曾是这个团体的一员。

    全国文联是文艺界最高单位,而京城文联独占了其中三成的精华。云景霄想要成为文艺圈掌控者,文娱大亨,就免不了和文联打交道。

    在华夏内陆,文化部、光腚总菊、宣传部、电视台和文联,这是文艺领域最大的五座山头。体制外的导演、演员、作家、歌手等等,全都受到这五大山头的管理。

    当然,这五个整体固然强大,但个体却没法为所欲为。一般的文艺工作者,给予尊重即可。

【0036】上门打秋风的文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