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艺青年(1/2)
作者:陛下圣安
    楼叶又带着周公子过来吃大户了,今天也是褚青的杀青宴,同时还是给他们三个送行,接下来他们就要去拍【苏州河】这部小资情调的文艺电影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拘谨的陌生男子,但一看就和楼叶有种共同的特质,又是一个典型的文艺青年。

    “我们是朋友吗?”周公子穿着印有金毛犬的T恤,下身喇叭裤、运动鞋,外加一个羊角辫。

    这是【苏州河】中,她要饰演的牡丹所用的发型之一。

    “菇凉,你就不能问得委婉一点吗?”云景霄听得很无奈。

    “为什么要委婉?有人告诉我,你承认我是朋友,就借我1000万。到时候,她每年只拿100万利息,剩余的收益全归我。我很缺钱,连套京城的房子都没有。”周公子说得很认真,周围其他人想捂脸。

    “行!你矮你有礼!让人送钱过来吧!”云景霄笑了起来,这样的周公子,挺好!

    “我没钱!等我这部电影赚钱了,再说吧!”楼叶慢悠悠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很明显,文艺青年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种人,特别矫情!

    不拒绝云景霄提携赚钱,但也绝不借鸡生蛋,用别人的钱,而是要自己去挣。

    “可以!我的名额随时都为你留着!”云景霄点点头。

    “娘让我问你,你这个大股东什么时候去荣新达看看。自己的公司,你好歹也露个面吧?”周公子一拍额头,好似突然想起道。

    “行,有空我会过去看看!”对于周公子口中的娘,云景霄知道,是她的经纪人,也是荣新达的执掌者之一的李晓婉。

    可以说,娱乐圈里,论起看人眼光的毒辣,就连王晶花,都比不上李晓婉。

    周公子被发掘的时候,只是一个歌厅的驻唱;陈厂花还是大学生,就被签约了下来;小蜜蜂15岁做平面模特,被她签约并送去北影。还有16岁的张蒙,以及杨阳等潜力种子。

    都是由李晓婉精心教导,打造包装!

    论起专业水准,王晶花拍马都赶不上!

    “给你介绍一个好哥们,这是张杨,也是一位导演。只不过你也知道,现在行情不好。他在北影厂工作,那边论资排辈现象很严重。”

    拉过那位陌生的文艺青年,楼叶强行介绍:“好不容易等到了机会,终于轮到张杨执导,又是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儿。”

    “如果你愿意投资,解决资金问题,剩下的问题就能够迎刃而解!我看你最近赚了那么多钱,所以就厚着脸皮带他过来打秋风。”

    张杨和楼叶虽然一个中戏、一个北影,虽然张扬算是师兄,但没有混体制的师弟却先一步成名。

    到现在,张杨都还没有单独执导过,楼叶却已经拍过两部电影了。

    真是神奇的文艺青年,刚刚闭着眼睛能够赚钱,楼叶在那里矫情。结果现在为了电影拍摄资金,却能理直气壮的求包养,真比女人还难搞懂。

    “哦!不知道剧本带来没有?”云景霄装作饶有兴致的表情。

【0041】***艺青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