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街头枪战,第三方势力(1/2)
作者:陛下圣安
    飞机降落,三辆特别定制的红旗防弹车驶了出来。

    牌子虽然是华夏本土的牌子,其实大部分零部件,都是找国外公司高价定制的,连外型都是云景霄拿出来的设计图,也就车标属于红旗牌。

    说起来很无奈,可现在的华夏,科技同欧美存在着极大的差距,特别在汽车工业和材料学上,这是一件很现实的事情。

    当然,做为修行者,云景霄比谁都惜命,在科技手段之外,他还在这辆车上使用了超凡技术。

    比如说这辆车的外壳特别厚,因为云景霄加了一层刚玉,这是比金刚石还要坚硬的物品。而且柔韧性很高,足以抵挡反器材狙击枪,比重型坦克的装甲还厉害。

    最核心的就是小五行阵,五行生克,在云景霄的主持下,能够爆发出五十倍的能量防护。

    这座阵法仅仅布置在云景霄的座驾上,另外两辆车就没有了。一个是成本太高,一个是必须要云景霄自己来使用。

    “强哥,云景霄已经下飞机了。不过他很狡猾,自己开车过来的,还是三辆车。我没有看到他在那辆车上,但周蕙敏上了打头的那一辆,所以这辆车可能性最大。”大彭低头,快速汇报。

    “也不排除云景霄在故布疑阵,他更有可能在另外两辆车上。毕竟因为前段时间,我们做了好几票,香江现在已经是风声鹤唳,富豪都大大加强了自身的防护工作。”

    机场外,张自强面色凝重,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这回的行动应该不会有想象的顺利。早知道这样,张自强前段时间就不去搞那几个富豪,导致现在这条最大鱼受惊了。

    摇摇头,张自强把这些不必要的情绪都甩出去,直接对大彭命令道:“你尽量搞清楚云景霄的具体位置,但千万不能不能打草惊蛇!大不了,三辆车我们全都不放过,看他往哪跑?”

    “强哥,那三辆车在不断变换位置,好在他们的车号很好记,我把号码报给你!”大彭赶紧提醒。

    原来,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三辆车迅速穿插变道,转移各自的位置,调整顺序。

    “不必了!已经没有必要了!对方那么谨慎,那我们根本无法确定他在哪辆车上。你现在继续盯着飞机,盯着从飞机上下来的每一个人。”

    张自强赶紧叮嘱道:“别等三辆车都是烟雾弹,对方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等机会偷偷从飞机上混下来。”

    “他们太小看我,高看自己了!”

    说话的是云景霄,他就在周蕙敏刚刚钻上来的那辆车上,目的自然是更好的保护她。

    此时电台里播放的就是张自强的对话内容,不知道他要知道自己的一切都被云景霄掌控着,心里会是怎样的麻卖批?

    “你的胆子真够大的,知道有人要对付你,还亲自做诱饵?千金之子,坐不垂堂,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安全更重要了!哪怕你再有把握,也不应该这样干!”叶公子扭头对云景霄批评道。

    “你又不是警察,躲过去了,大不了没有对付这群贼的借口,那又有什么关系?仅仅是录音,还有他们持有的武器,已经足够让他们坐牢了。”

    摇摇头,云景霄不赞同道:“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我必须要通过一场漂亮的战斗,打消更多饿狼的窥觑。而且香江的法律你又不是不知道,要不了他们的命,以后就是一个隐患。”

    说完这些,云景霄直接下达命令道:“待会儿不要留手,所有拿有武器的人,全部击毙,不要活口!没有拿武器的,也要让他这辈子只能躺着,无法再造成任何威胁。”

    叶公子一愣,继而缓缓地点点头道:“你说的也有道理!”

    ……

    “行动!”

    三辆车子刚刚驶出机场,张自强就下达了命令,三辆渣土车率先出动,并排而行。
【0051】街头枪战,第三方势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