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摩根先生(1/2)
作者:陛下圣安
    挂断电话,摩根先生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他轻轻嗅了一下,满脸迷醉,然后抿了一口,细细品味。

    “多么神奇的美味,用东方的诗歌来形容,‘此酒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可这么美好的宝物,却掌握在黄皮猴子手中,真是不可原谅!”

    很显然,摩根先生喝的红酒,也是来自于九霄山庄,他自然有资格获得星辰卡。

    刚刚还是亲爱的云,转眼就是黄皮猴子,这幅嘴脸变得真是够快。

    其实根本不难理解,华夏是最具包容性的一个文明,汉族是包容心最强的民族,还有“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说法。

    种族、肤色、民族的差异,一定会引发冲突。西方看似鼓吹平等自由,实际上这里的歧视比哪个地方都要严重。

    大到种族歧视,然后就是肤色歧视,再就是国家民族的歧视,甚至严重到地域、口音,甚至血统阶级的歧视。

    咱们老祖宗在两千多年前,就喊出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打破了血统和阶层的禁锢。

    在欧美,白种人是一等人,其次是混血和拉丁族裔,连黑人的地位都比黄色人种高。在黄人里面,印度人地位最高,然后是东瀛人、南韩人,最后才是华夏人。

    华夏人在欧美混起来,还要等到我们的国家崛起之后,而且华裔大资本家是少数,还集中在最容易打破阶层的互联网行业。寥寥几个华人高官,全是移民数代的香蕉人。

    真正土生土长的华夏人,想要在国外极端歧视的环境下成长起来,可能性微乎其微。

    喝完一杯红酒,摩根先生按响铃音,一个中年人走了进来,恭恭敬敬的问道:“先生,您找我?”

    “诺顿,我让你调查的事情,还没有得出结果吗?”摩根先生淡淡的问道。

    “关于九霄山庄,我们在两年前开始组建调查组,耗费1.3亿美金,得到了大量信息。但最后的结果,却一直非常模糊。经过众多专家的分析,最有可能的猜测,有些匪夷所思!”中年人诺顿迟疑了一下,显然有些不知道怎么说。

    “无论得出的结果有多么匪夷所思,和九霄山庄出产的东西一比,其实都可以接受。我觉得,越是匪夷所思的结果,就越可能是真相。”摩根先生有些兴奋,对于站在这颗星球最顶端的他而言,这个世界上的秘密已经很少了。

    知道的越多,摩根先生就越是痛苦。因为如果没有上帝,也没有外星人的话,数十年后,他终将会步入死亡,就像古今无数大人物那样。

    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他还有无数钱没有花,他还想睡更多漂亮的女人,他还想见识更多未知的精彩,他想要向天再借五百亿年,活到自己腻歪了为止。

    问题是,就地球上现在的科技,摩根先生根本就看不到一丁点的希望,唯有无尽的绝望。

    普通人不知道的是,全世界生物领域的研究费用直接,有超过20%,被投入进延长寿命的领域,哪怕得到了反馈非常少。

    至于间接的配套研究,更是占据了总投入的一半以上。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大人物们都不想死。
【0053】摩根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