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真正的对手——美利坚七大(1/2)
作者:陛下圣安
    借着云景霄遭受袭击这个由头,香江的大人物们争相上门拜访。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在亚洲金融风暴之中,云景霄不但没有让大家受到损失,还赚了一笔。

    能够赚钱的就是大爷,他们自然愿意亲近。

    “接下来要见的是谁?”云景霄对自己的女秘书问道。

    这是他身边面色最平庸的女子,看起来三十出头,实际上已经46岁了,但却是云景霄的左膀右臂。

    祁雪,毕业于哈佛商学院,三博士学位,曾经在7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过,但最高职位全都止步于副总裁,还是排名极为靠后的那种。

    直到云景霄找到她,以名为秘书,实则影子总裁,年薪200万美金的待遇,才把她成功招揽。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亚洲区总裁,索尼娱乐部部长盛田七郎,和您进行了预约。”祁雪根本不用翻小本本,直接回答道。

    “你猜猜他的来意是什么?”云景霄一幅懒得动脑子的表情,他招揽祁雪,本来就是为了这个。

    “虽然在索尼公司,盛田七郎其实只介于中高层之间。但他毕竟姓盛田,很受盛田昭夫的信任,所以由他做为索尼公司和哥伦比亚影业的沟通桥梁。这次他过来,很可能是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我们谈合作。”祁雪的语气非常肯定。

    “哦!我们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有什么可合作的?难道我对东瀛的厌恶,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云景霄很是惊讶。

    “所以说,您不是一个合格的生意人,但对方却是。”祁雪语气很平淡。

    “我从来没有标榜自己是生意人,不然要你做什么?”云景霄很直接的说道。

    “我觉得可以见一见他,看看他想说什么,您再做出自己的决定。”祁雪劝了一句。

    “行啊,我就看看他想要出什么幺蛾子!”云景霄可以任性,但不至于表现出小孩子脾气,让人看笑话。

    三个小时之后,云景霄见到了盛田七郎。

    “云君,首先我要代社长表达他的歉意。本来他想要亲自来拜访您,但因为俗务缠身,未能成行。只能由我代为转达他的歉意和问候,同时表达我们公司想要合作的真诚期盼。”

    刚上来,盛田七郎就是一个九十度鞠躬,就是追悼会上常用的那种。

    “盛田先生客气了!请坐,奉茶!说起来,我作为商场后辈,怎么敢劳烦他的大驾?”就是客气话,云景霄也不会说自己主动拜见对方的话。

    是,论商业地位,还有权势,云景霄哪怕明面上比盛田昭夫有钱,其实远远不如对方。

    那又如何呢?

    似乎听出了云景霄的淡漠,盛田七郎也就不再假客气,开始直入主题。
【0054】真正的对手——美利坚七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