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这才是那对不要脸的王家兄弟(1/2)
作者:陛下圣安
    有时候,电影的票房,真的要依靠同行的忖托。【泰坦尼克号】这部电影,同样也是这个情况。

    在一段时间内,某个话题的热度一旦成为一种现象,就绝对不会允许另一个话题被炒热。

    不过大势一旦成型,就很难逆转了。

    举个栗子,奥运会是大热门话题吧?但宝宝被绿,惊爆全国之后,连奥运都没有人再去关注了。

    卡神和大破船再厉害,和奥运也达不到一个量级。

    当【宝贝熊猫】形成席卷一切的潮流之后,观众的注意力就会被这部电影吸引,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话题,【泰坦尼克号】再想要大爆,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就非常的困难了。

    更重要的一点是,【宝贝熊猫】将会先【泰坦尼克号】一周时间上映,有充足的时间去进行舆论发酵。

    “如果真的成功打压了【泰坦尼克号】气吞四海的冲天之势,好莱坞的爆发势头同样会缓上一缓。加上我的努力,世界文娱圈的格局,也会随之一变。”

    云景霄摸着下巴,喃喃自语道:“前世看洪荒小说,有天道大势不可改的说法。那些穿越主角,要是敢直接逆天,对抗天道大势,自然会被碾压成渣渣。所以他们只能一点点积累,从小处着手,最后积累成属于自己的大势,成功逆天改命。”

    “美利坚的绝对强势,好莱坞攻略全球,目前来讲,就属于历史大势。我想一口气吃个胖子,自然不成。”

    “但【泰坦尼克号】横扫全球,却属于好莱坞崛起的一个关键时间节点。【宝贝熊猫】和【泰坦尼克号】之战,差不多就类似于东瀛和辫子朝的甲午海战,堪称是赌国运。”

    “【宝贝熊猫】如果能够取得这次争斗的胜利,未来我对付好莱坞,就能凭空下降三成难度。”

    “最妙的就是,好莱坞自己都不看好大破船这部电影,也不知道这一战的意义。”

    不得不说,未卜先知带来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简直就是斗地主拿了一把的王炸。

    除非对方叫地主,还拿了一个飞机,一把飞完手上的牌,不然怎么打都能赢。

    就在云景霄心情愉悦的畅想未来时,一个电话让他的心情瞬间不美丽了。

    “云少,咱们才刚刚在央视播放了【还珠公主】的预告片,就有人开始抹黑,直接进行人身攻击。”电话另一端,孙叔锫的脸色分外严肃。

    “怎么回事儿?咱们【还珠公主】这部剧,里面大部分都是新人,有什么可以进行人身攻击的?”云景霄有些愕然。

    就算炒黑料,也没有谁会对准新人吧?

    “可是您的知名度很高,那些人把目标对准了您,自然引发了很高的关注度。借助您的人气,其他人的绯闻,自然也有人愿意看。”孙叔锫苦笑。

    “具体说说!”云景霄有些兴趣了。

    “很多报纸和杂志,首先以猜测的口吻,认为你这种富家大少亲自拍戏,肯定是玩票,甚至是泡妞。然后根据推理可知,咱们这部戏肯定拍得不好。”

    “然后咱们剧组的女演员,有一个算一个,从赵燕子,到林欣茹,再到王燕和刘韬,全都被进行了身份大起底。”

【0059】这才是那对不要脸的王家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